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國立藝術學院 - 教育百科
國家教育研究院辭書
基本資料
作者: 周祝瑛
日期: 2000年12月
出處: 教育大辭書
辭書內容
名詞解釋:
  國立藝術學院創始於民國六十九年(1980),並於七十一年三月招收第一批學生。
  該校的總面積共有三九‧一八二五公頃。根據八十二學年的統計資料顯示,全校學生共八百零八人,教師一百四十五人。
  該校圖書館是以藝術資料收藏為主,專業性之圖書期刊,力求充實,視聽資料也廣泛收集。在民國八十三年,該校館藏圖書已有十二萬冊,期刊一千三百種,幻燈片三萬張,微捲片、錄影帶、碟片、複製書畫、海報等均有系統的典藏。連同圖書總數口超過十八萬件。
  民國八十二年該校設有音樂、美術、戲劇、舞蹈等四系,在研究所方面則設有戲劇研究所、美術研究所、音樂研究所、舞蹈研究所、傳統藝術研究所等。
  校址:臺北市北投區學園路一號
資料來源: 國家教育研究院_國立藝術學院
授權資訊: 資料採「 創用CC-姓名標示- 禁止改作 臺灣3.0版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