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3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資料庫查詢時間:328.1467 ms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圓形的。如:「團扇」。
集結成球狀的事物。如:「麵團」、「紙團」、「肉團」。
聚集、凝結。如:「團拜」、「團購」、「團結」、「團聚」、「團圓」、「團團露珠」。
同類性質的物體大量結集的聚合物。如:「星團」、「疑團」、「冷氣團」。
因特定性質或共同目的而組織聚集的群體。如:「團體」、「社團」、「馬戲團」、「旅行團」、「合唱團」。
形容轉圈的樣子。如:「團團轉」、「團團打轉」。
軍隊的編制之一。如:「軍團」。
量詞。A>用於計算團狀物的單位。如:「一團毛線」、「兩團泥巴」。B>用於計算成團狀態的單位。「一團亂」、「一團和氣」、「擠成一團」。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圓形的立體物。如:「皮球」、「籃球」、「水晶球」。
專指地球。如:「全球」、「南半球」、「北半球」。
球狀體。如:「眼球」。
量詞。用於計算球狀物的單位。如:「兩球毛線」、「兩球冰淇淋」。
職籃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職業的籃球運動。除營利外,並有使籃球運動、籃球專業水準職業化的目的。我國的職籃,是由國內的幾支甲組籃球隊組成職籃公司,並成立職業籃球球團,於民國八十三年十一月十二日正式開打,民國八十七年即停止營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