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25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祕魯天主教主教大學(祕魯     
瀏覽人次:193 收藏人次:0
  祕魯天主教主教大學設立於一九一七年之天主教大學,於一九四九年成為法定國立大學,並得以授予學位。一九四二年,大學獲得教廷認可(Pontifical)榮銜迄今。
  聖公會(Sacred Congregation)宣布設立大學之主教議會(Episcopal Council),由大學執行長(Grand Chanceller)領導,其人由利馬總主教兼任。另設有大學會(Asamblea)及大學議會(Consejo Universitario)。
  截至一九九二年止,學生總數約一萬零九百人,教師一千四百餘人。該校總圖書館藏書至一九九○年共計三十萬冊。另設有考古學博物館一座。
祕魯學校制度     
瀏覽人次:187 收藏人次:0
  祕魯的全名為祕魯共和國(Republic of Peru),地處於南美洲的西部。根據一九九○年的統計資料,人口約為二千一百五十五萬。
  祕魯很早即有相當豐富的印加文化,也有通用的印第安原住民語言——奎加語(Quechua),並且建立了一套相當完整的帝國教育體制,然而其階級與神權的色彩十分濃厚。十六世紀,西班牙的勢力進入祕魯之後,西班牙天主教會控制了以貴族子弟為主要對象的學校教育體制。一八二六年,祕魯獨立之後,普及化的國民教育逐漸受到倡議。然而一直到一九六八年至一九八○年之間改革派的軍人掌政時,才真正貫徹實施全民化的教育。一九七二年公布的[普通教育法],即標明人文主義、民族主義和...
國立聖馬可斯大學(祕魯     
瀏覽人次:150 收藏人次:0
  國立聖馬可斯大學依皇家命令,於一五五一年創立於祕魯首都利馬,一五七一年經歷(Papal Bull)之改組,之後在祕魯爭取獨立之期間一度關閉,而於一八六一年重建。一八七四年該校獲取自治地位,一九四六年及一九六九年分別重組,後者的重組改變了原來學院的形態,而成為學程(Programme)的組合。經費完全由國家支持。
  該校設有大學會(University Assembly),及大學會議、學程會議、經濟行政會議。全校共分成十八個學程,除此外無其他同級組織。
  一九九二年有學生數約三萬五千人,教師三千一百餘人。
  圖書館有總圖書館及各專門圖書館。另有考古與人種學...
    
瀏覽人次:20267 收藏人次:2154341
不可為人知曉的、不公開的。如:「祕密」、「祕方」、「祕辛」、「神祕」、「祕而不宣」。
協助主管管理文書或處理事務的人員。如:「祕書」、「主祕」。
    
瀏覽人次:16438 收藏人次:2189116
資質愚鈍。如:「愚魯」、「魯鈍」。
粗野的。如:「粗魯」。
大陸地區山東省的簡稱。
魯莽:冒失、欠考慮。如:「做事不要太魯莽!」
    
瀏覽人次:5163 收藏人次:486141
通常生活在附近有水的地方。牠們不僅吃樹葉,也吃掉落的果實。(註1) 高山貘高山貘生活在委內瑞拉山區和祕魯西北部海拔2000-4000公尺高的山區。那裏的山坡上覆蓋著茂密的森林。這是體型最小,體毛最多,最不為人知的一種貘。(註1) 關鍵字中文關鍵字: 貘英文關鍵字: tapir 參考書目註1:大不列顛動物百科,Joyce pope著,明天國際圖書,2006,頁152。註2:動物大驚奇,戴維伯尼爾著,世一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與明天國際圖書合作出版,頁285。相關教學資源請參考數位教學資源入口網 https://isp.moe...
向日葵     
瀏覽人次:3233 收藏人次:780299
ompositae)向日葵屬(Helianthus)(註1)園藝分類:一年生草本植物原產地:中美洲、祕魯一帶花色:黃色花期:六月至隔年二月用途:食用、藥用、切花、盆栽和庭園露地栽培等花語:愛慕、光輝、高傲 介紹菊科(Compositae)向日葵屬(Helianthus)的向日葵,其屬名Helianthus及英文名Sunflower皆是指「太陽花」,意指其近似於太陽的花形,屬於一年生草本植物,其原產於中美洲、祕魯等地區。另外因向日葵之花朵正面向著太陽...
亞馬孫河(Amazon River)     
瀏覽人次:2446 收藏人次:360613
九重葛     
瀏覽人次:1849 收藏人次:0
naceae)九重葛(Bougainvillea)(註1)園藝分類:蔓性常綠灌木原產地:南美洲巴西、祕魯、阿根廷等地區花色:紅色、紫色、黃色、白色、橙色、粉紅色、桃紅色、深紅色以及紅白相間等花期:全年用途:盆景、庭園樹、綠籬、花棚和花架栽培等花語:熱情、夏日戀情、陶醉 介紹紫茉莉科(Nyctaginaceae)九重葛(Bougainvillea)的九重葛,為蔓性常綠灌木之一,其原產於熱帶地區,如南美洲巴西、祕魯、阿根廷一帶,現今台灣幾乎全島可見九重...
駱馬     
瀏覽人次:538 收藏人次:0
動物名。哺乳綱奇蹄目。形似駱駝但沒有駝峰,身長約一點二公尺左右,身細,脖子長,趾端有尖蹄,全身長滿白、黑、紅棕色等深淺不一的粗毛。性溫馴忠誠,為高山負重家畜。分布於南美安地斯山脈一帶、祕魯南部、玻利維亞西部等。[例]駱馬有「高山之車」之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