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語文 - 教育百科

詞條名稱:語文


教育Wiki

英語繪本: No, David 

作者:David Shannon/著出版社:Scholastic出版日期:2003年05月20日語言:英文 ISBN:0590930036裝訂:平裝

摘要:Sharon所創作的David這個頑皮幼兒角色,讓大人又怕又愛,打翻魚缸、爬高爬低、玩食物、欺負貓咪、忘記帶作業、拍照伴鬼臉、做錯事不承認,......儘管David在白天頑皮耍賴讓大人幾近瘋狂,但仍然是媽媽心中的乖寶貝。作者David Shannon以簡單的插畫線條,生動地捕捉了David古靈精怪的動作表情,也精確的描繪出幼兒可能做出的頑皮行徑,讓很多媽媽讀者嘖嘖讚嘆作者是多麼瞭解幼兒行為與心理!當然作者更成功刻畫媽媽的心境:小朋友即使有點錯、有點皮,依然是媽媽心中永遠的乖寶貝。

(摘錄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F010005280)

相關閩南語 語文 相關客家語 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