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5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資料庫查詢時間:531.2682 ms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吊鐘花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吊鐘花目錄1 基本資料2 介紹2.1 莖2.2 葉2.3 花2.4 果實3 參考書目4 關鍵字 基本資料學名:Fuchsia hybrida Vilm英文名:Hybrid Fuchsia、Lady's eardrops、Fuchsia、Common Fuchia別名:燈籠花、倒掛金鐘、吊燈花、浮鉤草、燈籠海棠、吊鐘海棠、淑安耳垂植物分類:柳葉菜科(Onagraceae)倒掛金鐘屬(Fuchsia)(註1)園藝分類:落葉小灌木原產地:紐西蘭、大溪地、墨西哥、熱帶美州等高原地帶花色:桃、白、紫、粉紅、淡紅、深紅等色花期:四月...
臺灣吊鐘花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小枝柔軟,光滑。葉紙質,長橢圓至長橢圓披針形,長4-6 cm,先端短尾狀漸尖,具緣毛。花白色。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樂器之一。用銅或鐵製成,內部中空的打擊樂器。如:「鐘鼓齊鳴」、「暮鼓晨鐘」、「教堂的鐘聲很悅耳。」
報時器。如:「時鐘」、「鬧鐘」。
分鐘:量詞。用於計算時間的單位。六十分鐘為一小時。如:「她花了三十分鐘時間拼好這個拼圖」。
點鐘:量詞。用於計算時間的單位。一點鐘為一小時。如:「明天早上十點鐘我們校門口見。」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植物體的一部分,被子植物的生殖器官,由許多變形的葉集生而成。如:「花朵」、「百合花」、「玫瑰花」、「開花結果」。
形狀像花的物體。如:「雪花」、「水花」、「浪花」、「爆米花」。
有花紋的、雜色的。如:「花布」、「花貓」、「花邊」、「頭髮花白」。
耗費。如:「花錢」、「花費」。
指人心性不定、好玩樂。如:「花心大少」、「這個人很花,你最好別和他交往。
比喻女子。如:「姊妹花」、「解語花」、「名花有主」。
種類繁多的。如:「花式游泳」、「花樣不同」。
虛假的、巧妙的。如:「耍花招」、「花言巧語」。
不清楚。如:「他看電視看得眼睛都花了。」
像花一樣美的。如:「花容玉貌」、「花樣年華」。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懸掛。如:「懸吊」、「垂吊」。
懸掛的。如:「吊鐘」、「吊燈」、「吊橋」、「吊飾」。
用繩索綁著物品垂直拉提。如:「工人把鋼筋吊上去。」
收回、扣留。如:「吊銷執照」。
量詞。古代計算錢幣的單位。同「弔」。如:「一吊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