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108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資料庫查詢時間:312.8859 ms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咖啡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植物名。為英語coffee的音譯。茜草科咖啡樹屬,耐陰性常綠灌木。原產東非衣索比亞,現多栽培於熱帶地區。高四至六公尺,側枝對生或輪生;葉對生,卵狀披針形。聚繖花序簇生葉腋。花白色。核果橢圓形,成熟時黃紅色或紫紅色,內含兩顆種子。種子為咖啡原料,焙乾後研成細末可沖泡為飲料,有健胃及興奮神經之效。
咖啡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一種褐色系列的顏色,與咖啡的顏色相近。
咖啡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一種存在於茶葉、可可及咖啡中的植物鹼。為英語caffeine的音譯。結晶體呈柱狀,白色有光澤,且有苦味。具興奮和利尿功能。也稱為「咖啡鹼」。
穆勒咖啡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舞名。由德國編舞家匹娜.包許(Pina Bausch)與烏帕塔劇場舞團(Wuppertal Dance Theatre)於1978年在德國的玻亨市(Bochum)首演。由於包許個人小時候的成長背景是在一家餐館長大的,再加上此舞碼的女主角由她個人擔綱演出,因此別具意義。舞台上佈置成一間充滿桌椅的小咖啡館。其中人物僅五人 ── 身著白色長睡衣夢遊的女子(包許飾)、戴著一頂鮮紅假髮的緊張女子、及三名穿著西裝忙著移動桌椅的男士。雖然舞台上的空間相當擁擠,但是舞者的動作:或雙手觸摸自己的身體、或無奈地去撞牆、或甚至累倒在地,期間缺少了彼此關愛的互動。因此許多舞評人認為此作品的主題在探討人間的寂寞與疏離。...
Norbert Servos《Pina Bausch-Wuppertal Dance Theatre: or the Art of Training a Goldfish》1984.
咖啡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一種存在於茶葉、可可及咖啡中的植物鹼。結晶體呈柱狀,白色有光澤,且有苦味。具興奮和利尿功能。也稱為「咖啡因」、「茶素」。
咖啡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販賣咖啡等餐飲的店鋪。
咖啡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咖啡店裡供人聊天、休憩、喝咖啡的座位。
露天咖啡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室外經營的咖啡店。
網路咖啡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一種配置有電腦網路設備,可讓顧客飲用咖啡之餘,上網瀏覽網際網路資源或傳收電子郵件等的咖啡屋。縮稱為「網咖」。
咖啡臀紋粉介殼蟲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體卵圓形至寬卵圓形,約1.7-2.2 (2.0) mm 長,1.2-1.9 (1.6) mm寬。觸角8節,約339-406 (375) μm長。唇基上唇鞘,約150-194 (183) μm長。下唇約150-194 (170) µm,略短於唇基上唇鞘。足發達,粗短。前足:基節約94-106 (103) µm長;轉節+腿節約222-256 (236) µm長;脛節+跗節約167-194 (174) µm長;轉節+腿節長/脛節+跗節長約為0.68-0.78 (0.74);脛節/跗節約是1.50-1.75 (1.61)。中足: 基節約106-133 (117) µm長;轉節+腿節約23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