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5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嬿     
瀏覽人次:2374 收藏人次:0
1.美好的。南朝梁.沈約〈麗人賦〉:「亭亭似月,嬿婉如春。」
2.安樂、閒適。南朝宋.顏延之〈祖祭弟文〉:「生無榮嬿,沒望歸魂。」
獻醜     
瀏覽人次:2906 收藏人次:0
1.露出醜態。《後漢書.卷一○.皇后紀上.光武郭皇后紀.論曰》:「及至移意愛,析嬿私,雖惠心妍狀,愈獻醜焉。」
方素珍     
瀏覽人次:1082 收藏人次:0
)(港澳版己發行)(簡体字版2006‧5上市)2003‧1好耶!胖石頭(國語日報)圖畫書(精裝)崔永嬿繪(港澳版己發行)2003‧1一隻母雞叫蔥花(國語日報)圖畫書(精裝)吳嘉鴻繪(港澳版己發行)2003‧5怪獸的字典有因難(國語日報)圖畫書(精裝)郝洛玟繪(港澳版己發行)2003‧5逃哇!去火星(國語日報)圖畫書(精裝)簡永宏繪(港澳版己發行)2003‧5哪裡來的眼淚魚(國語日報)圖畫書(精裝)郝洛玟繪(港澳版己發行)2004‧11可愛動物操(臺灣麥克公司)圖畫書(精裝)郝洛玟繪2006‧1小精靈的飛翔夢(東方出版社)...
郁穆     
瀏覽人次:199 收藏人次:0
和美的樣子。《文選.劉琨.答盧諶詩》:「郁穆舊姻,嬿婉新婚。」宋.陳與義〈題長岡亭呈德升大光〉詩:「發發不可遲,帝言頻郁穆。」
光駕     
瀏覽人次:177 收藏人次:0
蒞臨、參加。如:「今晚你們一定要光駕小女的婚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