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5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資料庫查詢時間:312.507 ms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業配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業配,即「業務」與「配合」的簡稱,屬於一種置入性行銷,將新聞、報紙、節目等計價和商品化,販賣給廣告主,並提供給閱聽者,以達行銷目的。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所做的事。如:「職業」、「事業」、「農業」、「就業」。
學習的內容或過程。如:「修業」、「結業」、「畢業」。
從事。如:「業農」、「業商」。
財產。如:「產業」、「祖業」、「家業」。
已經。如:「業已」。
佛教用語。指人的一切行為、思想、言語等。包括善惡兩面。如:「善業」、「惡業」、「業障」。
業業:小心謹慎的樣子。如:「兢兢業業」。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兩性結婚。如:「婚配」。
妻子。如:「元配」、「繼配」。
按適當的比例或標準加以調製。如:「調配」、「配藥」、「配色」。
分發、安排。如:「分配」、「支配」、「配給」。
補合成對。如:「配成套」、「配成雙」。
陪襯、襯托。如:「配角」、「搭配」、「紅花雖然美,還需要綠葉來配。」
夠格、夠得上。如:「不配」、「配得上」。
使牲畜交合。如:「配種」、「交配」。
台北市立木柵高工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度招收第2屆新生18班,第1屆學生經性向測驗及學術科評量,於二年級時分為機械、電工機械、機械鑄造、工業配管等4科實施專業教學,三年級時分組實施專精教學。民國77年8月首任校長詹出錐先生退休,原南港高工校長楊啟棟先生調任本校校長。以職業教育工業化,教學正常化,行政效率化為本校行政目標。78學年度起停止機械類『職業群集課程』實驗,依部頒課程標準實施教學。民國79學年度增設模具、機械製圖、冷凍空調等三科。80學年度增設電子科。85年3月31日楊校長啟棟榮退,由教務處蔡主任文雄代理校長職務。85年8月1日大安高工楊校長金聲接任本...
Intel_8051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的封裝中提供很多功能(包括CPU,RAM,ROM,輸入輸出,中斷,時鐘等)。8051能夠達到以一般工業配線盤更小的體積,來達成自動控制作業,如感測訊號的擷取、循序控制等,它皆能輕易的完成。 近年來單晶片的功能不斷加強,價格愈加便宜,傳統的8051已經成為學校的教材。單晶片具備了便宜、電路簡單、體積小與耗電低等優點,所以目前在業界使用的極為廣泛。比如要控制一個馬達就不需要使用一台PC來控制,只要一顆單晶片加上驅動電路就可以加以控制這顆馬達的運轉了。 80518位元 CPU4KB內部程式記憶體,最大可擴充至 64KB。1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