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7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資料庫查詢時間:479.0071 ms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樹林區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新北市行政區(附錄-地名-臺灣縣市行政區名)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樹木或竹子叢生的地方。如:「竹林」、「樹林」、「森林」、「防風林」。
同類的人或事物聚集的地方。如:「碑林」、「儒林」、「藝林」。
像樹木一樣地密集。如:「高樓林立」。
姓。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分別。如:「區分」、「區別」、「區隔」。
某個特定的地方。如:「區域」、「休息區」、「工業區」、「住宅區」、「風景區」、「加工出口區」。
行政區劃的地方自治單位。如:「士林區」、「大安區」、「苓雅區」、「安南區」。
區區:小、細微。如:「區區小數,不足掛齒。」
姓。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木本植物的總稱。如:「榕樹」、「種樹」、「樹木」、「蘋果樹」。
培育。如:「百年樹人」。
建立。如:「樹立」、「建樹」、「獨樹一幟」。
樹林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成片聚集生長的樹木。《老殘遊記》第五回:「一個人從樹林裡出來,用大刀在我肩膀上砍了一刀。」也稱為「樹叢」。
林區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林木生長的地區。如:「這林區內古木參天,植被豐富,非常值得一遊。」
藪鳥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目錄1 藪鳥 Liocichla steerii1.1 基本資料1.2 葉耳斯1.3 雜食性鳥類1.4 繁殖季節1.5 巢與繁殖1.6 關鍵字1.7 參考書目 藪鳥 Liocichla steerii 基本資料科別:畫眉亞科別名:黃胸藪眉體長大小:約二十四公分保育等級:其他保育類活動環境分布:中海拔闊葉樹琳的樹林下層或草灌叢外型特徵:全身大致為橄欖綠色,雙翼為金黃色與灰藍色,尾羽末端黑色,羽端白色,尾下覆羽黃色眼前下方有橘黃色斑,甚為醒目。習性:性活潑且機警,不怕人,叫聲時而嘹亮時而粗啞。<註1>喜歡小群行動,在闊葉林下的灌叢穿梭跳躍,有時候會出現在林道旁的坡道。<註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