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5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肩章     
瀏覽人次:237 收藏人次:0
軍警佩戴在制服肩部,表示官階的徽章。如:「那套制服,佩上肩章,看來真是帥氣。」
無尾肩章果蝠     
瀏覽人次:161 收藏人次:0
Epomops franqueti (Tomes, 1860)耳基部有白毛,雄性有2對咽喉囊,肩部亦有囊袋,且有白色或黃色叢狀長毛;體色一般灰褐色,但個體間變異大。頭軀幹長13.5~18公分,無尾,前臂長7.4~10.2公分,雄性成蝠體重59~160公克,雌性成蝠體重56~115公克。象牙海岸到蘇丹、往南到安哥拉與尚比亞。主要棲息地在森林,但開闊地亦可發現;通常單獨或2、3隻一起棲息在樹上4~5公尺高之處,不聚成大群;喜食番石榴、香蕉、榕果等軟果。烏干達的無尾肩章果蝠有2生殖季,分別在4、9月下旬,幼蝠在9、2月下旬,雨季開始或剛結束時出生,懷孕期約5~6個月。雌蝠出生 6個月後性成熟,12個月可生產,雄蝠約11個月後性成熟。T0000000886--哺乳動物綱(Class Mammalia)T0000000935--翼手目(Order Chiroptera)T0000000936--大蝙蝠科(Family Pteropodidae)
    
瀏覽人次:11651 收藏人次:1692221
詩、歌、文等的段落。如:「樂章」、「篇章」、「文章」、「出口成章」。
制訂規則的文書。如:「規章」、「簡章」、「章程」。
印信。如:「蓋章」、「簽章」、「私章」、「圖章」。
標識、標記。如:「臂章」、「胸章」。
條理、次序。如:「雜亂無章」。
量詞。用於計算書文等段落的單位。如:「全書共分二十五章。」
    
瀏覽人次:10266 收藏人次:1708399
脖子以下、兩臂與身體連接的部分。如:「肩膀」、「肩頭」、「兩肩」。
擔負。如:「身肩重擔」、「他肩負神聖使命。」
五星上將     
瀏覽人次:97 收藏人次:0
上將當中階級最高的軍官。肩章或領章為五顆星,故稱為「五星上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