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10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資料庫查詢時間:843.7838 ms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赫斯特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人名。(William R.Hearst,西元1863~1951),是美國早期的報業大王,曾創辦《紐約新聞報》、《美國人日報》,目前「赫斯特報團」仍為美國重要報團之一。
帕克赫斯特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帕克赫斯特(1887~1973)出生於美國威斯康辛州的杜蘭(Purand, Wisconsin),是位教育家和作家。她制訂了道爾頓制(Dalton Plan),又稱為道爾頓實驗室計畫(Dalton Laboratory Plan),並在麻薩諸塞州創設道爾頓學校(Dalton School)。
  帕克赫斯特十六歲時,就在威斯康辛州的一所單班學校(one-room Wisconsin School)任教。二十歲時,從威斯康辛州立師範學院畢業,然後在哥倫比亞大學進行研究,再到歐洲進羅馬大學(Rome University)和慕尼黑大學(Munich University),一九四三年...
赫斯特(William Randolph Hearst)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指示代名詞。這、這裡、這個。如:「生於斯,長於斯。」
乃、則。如:「有目斯能視,有耳斯能聽。」
斯文:形容人的舉止行為十分文雅有禮。如:「他舉止斯文,風度翩翩。」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顯明、盛大的樣子。如:「顯赫」、「威赫」、「聲名赫赫」。
赫然:A>發怒的樣子。如:「赫然大怒」。B>突發而使人驚異的樣子。如:「打開箱子,赫然發現是一大堆金銀珠寶。」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與眾不同、和一般人不一樣的。如:「特別」、「特等」、「特徵」、「特大號」、「特立獨行」。
特別、專門。如:「特寫」、「特地」、「特派」。
但、只是。如:「不特」、「非特」。
邱吉爾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選「最偉大的100名英國人」第一位。 事蹟 軍事生涯邱吉爾經過了三次入學考試才於1893年成功考入桑赫斯特皇家軍事學院。在父親過世後的一個月,他以陸軍中尉的身份加入女皇第四輕騎兵團。1895年,邱吉爾被英國情報部門看中,要他負責收集西班牙軍隊所使用的槍彈的情報,此外,《每日紀事報》也聘請他為隨軍記者,為該報發稿。次年,邱吉爾以《加爾各答先驅報》和《每日電訊報》記者的身份採訪了英國的軍事行動,他在向兩張報紙所發出的稿件的基礎上再加入自己收集到的其他資料,寫出了第一部著作《馬拉坎德野戰軍紀實》,1898年該書在英國出版。之後...
道爾敦計畫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學(Dalton High School)所施行的一種個別化教學計畫。此一計畫的創始人則是海倫.派克赫斯特女士。在一九一九年九月,派克赫斯特前往麻州的一所實施不分年級制(nongraded)的肢體殘障兒童學校實驗她的教學改革主張,亦即她最初所構想的「實驗室計畫」,視學校為「社會實驗室」。在此地的實驗頗為順利並引起廣泛的重視。一九二○年並在道爾敦中學繼續實驗,而改稱為「道爾敦實驗室計畫」。隨後她前往紐約式創立道爾敦學校(Dalton School),...
報團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同時擁有數家報紙的所有權的公司或個人。如:「赫斯特報團」。也稱為「報系」。
道爾頓制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美國教育家柏克赫斯特(Helen Huss Pakhurst)女士,於西元一九二○年於馬薩諸塞州道爾頓公立中學創始的教育法。以自由、自治、自學、啟發個性、集團協力為基礎,重視實驗與勞作,以養成創造能力為目的的教育。這種教育的特點是:一、給學生以活動及學習的自由,廢除時間制。二、採用彈性制,使聰穎的兒童竭力上進,不受學期的拘束。三、協力學習,以實物教學及實驗為重心,使兒童觀念真確。四、把課程列成大綱,按月分配,由學生自由學習,教師只盡指導之職。五、學校社會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