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7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資料庫查詢時間:500.0188 ms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赫本,爾.洛伊德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人名。英國黑人舞者、編舞者。曾受教於倫敦當代舞校(London Contemporary Dance School),師從法伯(Viola Farber),也受其鼓舞,以舞作《Mindless Matter》參加1986年巴黎Bagnolet的國際編舞大賽,贏得首獎,從此他的舞團(Images Dance Company)及舞作受到舞蹈界的關注。他的舞蹈強調速度與精力,挑戰體能極限,尤其喜好透過自己的舞台設計和道具的運用,促使舞者延伸肢體、攀爬、蹦躍,充分發揮身體的潛能。其他作品如《Left of Centre》(1987)、《Tectonics》(1988)等,都是其頗受好評的作品。
Allen Robertson & Donald Hutera《The Dance Handbook》1988.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你、你們。如:「爾等」、「爾輩」、「爾詐我虞」。
如此、這樣。如:「果爾」、「不過爾爾」。
形容詞或副詞詞尾,表示情態。如:「偶爾」、「率爾」、「卓爾出眾」。
這、那。如:「爾時」、「爾處」、「爾日」。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人類共同遵循的規範。如:「道德」、「公德」、「四維八德」。
好的修養、品行。如:「德行」、「德高望重」、「年高德劭」。
恩惠。如:「大恩大德」。
信念、意念。如:「一心一德」。
德意志共和國的簡稱。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代詞。用於第三人稱。相當於「他」、「她」、「那個人」。如:「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助詞。無義。如:「創業伊始」。
姓。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顯明、盛大的樣子。如:「顯赫」、「威赫」、「聲名赫赫」。
赫然:A>發怒的樣子。如:「赫然大怒」。B>突發而使人驚異的樣子。如:「打開箱子,赫然發現是一大堆金銀珠寶。」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河流名:A>洛河,在陝西省。B>洛水,發源陝西省,東流經河南,入黃河。
洛陽:河南省的一縣。因位在洛水的北邊而得名,為全省第二大城,地理位置優越,自古為兵家必爭之地。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草木的根。如:「根本」、「草本」。
事物的根源或本原。如:「基本」、「助人為快樂之本」。
主要的、中心的。如:「本體」、「校本部」。
原來的。如:「本來」、「本意」、「原本」。
依憑。如:「本乎良心」、「打分數要本著公平公正的原則。」
自己的。如:「本身」、「本地」、「本國」。
今、目前的。如:「本日」、「本年」、「本月」。
母金、資金。如:「本金」、「成本」、「賠本」、「將本圖利」。
書冊、簿子。如:「課本」、「筆記本」。
量詞:A>計算書籍、簿冊等的單位。如:「五本書」、「三本帳簿」。B>計算戲曲分段的單位。如:「西廂記第四本」。C>計算影片攝製成的膠卷的單位。如:「這部影片長達八大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