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5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資料庫查詢時間:328.139 ms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阿加西滋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卡麗.阿加西滋(1822~1907)是美國瑞克里夫學院(Radcliffe College)首任院長;〔美國著名女性1607~1950自傳辭典〕(Notable American Women 1607~1950, A Biographical Dictionary)將她列為著名女性。她生於麻薩諸塞州的波士頓(Boston, Massachusetts),原姓卡里(Cary),在七個孩子中,排行第二,一如其他兄弟姊妹,均由女家庭教師教導課業,唯獨她由於身體纖弱,而未入學就讀。她擅長交際,因此很容易便從家庭圈子,打入波士頓上流社會。她的姊姊在一八四六年嫁給哈佛大學希臘文教授費頓先生(Corne...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迎合、偏坦。如:「阿附」、「阿私」、「阿諛」、「剛正不阿」。
彎曲的地方。如:「山阿」、「河水之阿」。
阿拉伯:阿拉伯半島的簡稱。位於亞洲西南部,介於波斯灣與紅海之間。少河流多沙漠,中部為乾旱地區,沿海土地肥沃,島上居民大多信奉回教。
語助詞,加在稱謂上。如:「阿伯」、「阿斗」。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生、長出。如:「滋長」、「滋生」。
引發、惹起。如:「滋事」、「滋擾」、「滋生事端」。
潤澤。如:「滋潤」、「滋補」、「滋養」。
滋味:感覺、味道。如:「少年不識愁滋味。」、「這道湯滋味鮮美。」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增多。如:「增加」、「加班」、「加級」、「加倍」、「加薪」。
算法上指兩數目的結合。如:「三加五等於八。」
施。如:「加害」、「不加思索」、「特加注意」、「加以救援」。
安放、冠上。如:「加冕」、「加上標記」。
西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方位名。與「東」相對。如:「西方」、「西經」、「西半球」、「夕陽西下」。
歐美西方國家的。如:「西文」、「西餐」、「西語」、「西裝」、「西醫」。
泛指歐美各國。如:「中西交流」。
西班牙的簡稱。如:「西、葡兩國結盟」。
西席:指家塾老師。
歸西:指死亡。如:「好不容易得到姑姑的消息,她竟已歸西。」
西西:量詞。用於計算容量的單位。一西西等於千分之一公升。或稱為「毫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