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投稿爭霸戰 拼出你的智慧!

新聞發佈日期:2019/03/01

【新聞內容】:

「教育百科」是一個提供師生查找詞語解釋與知識內容的輔助教與學資源,本次活動針對使用者建議收錄,但教育百科未收納之詞條,辦理公開徵求投稿。

活動期間自108年3月1日起,至108年8月31日,將每月公開徵求投稿35筆詞條,邀請全國中小學教師及師資生一同來認領詞條,貢獻教育百科詞條內容,參加投稿者可以選擇欲投稿的字詞進行投稿。

請投稿者留意:投稿內容需為適合中小學學生理解之完整的詞語解釋或知識內容,並可搭配圖片、影音媒體素材輔助說明。通過教育百科團隊審查後,即可於教育百科之投稿頁看到自己貢獻的內容,貢獻越多露出越多!

教育百科為感謝參加者貢獻的詞條內容,針對徵求之每一筆詞條內容,教育百科團隊審查後擇最優投稿內容一位,詞條內容上架後,每筆提供「500元禮卷」及「感謝狀」。

您準備好了嗎?快來投稿詞條吧! 越早投稿,獲獎機會越大喔!

https://pedia.cloud.edu.tw/Campaign/Index


https://pedia.cloud.edu.tw/Campaign/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