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新知詞條【次氯酸水】上架

新聞發佈日期:2020/06/23

【新聞內容】:

雖然現在來到「後疫情時代」,但大家仍需保持警戒,在生活中也多了許多不同於以往的習慣,習慣出門要戴口罩、要常洗手、環境要消毒、保持社交距離等等。 提到消毒,消毒的方法那麼多,到底該選哪一個呢?這些東西之間又有什麼差別呢?本次教育百科特別邀請教師撰寫【次氯酸水】詞條,內容除了次氯酸水的簡介外,還說明了與酒精及漂白水之間的差異,讓大家對次氯酸水有基本的了解,歡迎各位老師引用或結合於教學中。


https://pedia.cloud.edu.tw/Entry/MemberCreatedContent?title=%E6%AC%A1%E6%B0%AF%E9%85%B8%E6%B0%B4&search=%E6%AC%A1%E6%B0%AF%E9%85%B8%E6%B0%B4#M_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