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4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資料庫查詢時間:296.8908 ms
您是否想查詢 從嫁 總甲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統計聚合。如:「總計」、「總括」、「總共」、「總和」。
統括、全部的。如:「總額」、「總綱」。
一直、一向。如:「他總是不聽話!」
終究。如:「不管怎麼說,他總不答應。」
全面、全部。如:「總動員」、「總複習」。
最高的長官、負責人。如:「總統」、「總裁」、「總督」、「總經理」、「總編」、「總司令」。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物品所值的具體金錢數。如:「價錢」、「定價」、「市價」、「殺價」、「差價」、「物價」、「廉價」。
人、事、物所值的抽象地位或身分。如:「身價」、「聲價」、「評價」。
化學上用來表示一個原子與其他種類的原子相結合時,所參與的數目。如:「原子價」、「氫是一價的元素。」
人力資本理論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對人力進行普通教育、專業教育及職業培訓等得以充實個人的能力,而其所支出和其接受教育期間的機會成本等總價值在生產者自身體現,展現於蘊含其身中的各種知識、勞動力、器管理能力與企業才能等,進而增加個人的就業機會,且亦表現在較高的薪資所得上,因此人力資本理論將對人力的投資視為可促使「人力資本」的效能增加者,其導致對經濟生產的貢獻亦正向增加。此理論獲得了許多實務上的驗證、支持,因此許多政府和個人對教育的「投資報酬率」深具信心。目錄1 相關名詞解釋1.1 人力資本(human capital)1.2 物質資本(Material C...
一成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3.十分之一。如:「帳單加了一成服務費,所以總價多了百分之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