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5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資料庫查詢時間:296.8765 ms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Apple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目錄1 apple公司2 歷史2.1 成立前2.2 蘋果的由來2.3 早期2.4 Macintosh 的推出2.5 衰落期2.6 近況 apple公司蘋果公司(Apple Inc.,NASDAQ:AAPL,LSE:ACP),原稱蘋果電腦(股份有限)公司(Apple Computer, Inc.),於20...
蘋果子姜尼(Apple Seed Johnny)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Apple Macintosh個人電腦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同【麥金塔電腦】(Macintosh)。
Appletalk通信協定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由蘋果電腦公司所研發的專屬區域網路通信協定。用以處理蘋果公司的產品間或和其他廠牌電腦間的相互通信。本通信協定和網路層不相關,故可在不同的網路上使用。Localtalk產品使用於每秒235千位元的區域網路,而Ethertalk產品使用於每秒10百萬位元的區域網路。
8位元的個人電腦,採用金屬氧半導體技術的6502型處理器,於1977年上市。其標準配備為4千位元組的記憶體,卡式錄音機為次儲存體及具BASIC語言的唯讀記憶體。於1980年代十分流行,直到IBM個人電腦推出則逐漸淘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