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15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資料庫查詢時間:312.6577 ms
您是否想查詢 慧日 晦日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會合、聚集。如:「匯整」、「匯合」、「匯集」、「匯聚」。
貨幣由甲地交付,而於乙地收取。如:「匯款」、「匯兌」。
匯率:一國貨幣兌換成另一國貨幣的比率。如:今天臺幣對美元的匯率為0。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從外面進到裡面。與「出」相對。如:「入口」、「出入」、「入境」、「入場」、「引狼入室」。
參加。如:「入學」、「入會」、「入股」、「入伍」。
收進、所得。如:「收入」、「入帳」、「量入為出」、「入不敷出」。
到、達。如:「入夜」、「入夏」、「入冬」。
落。如:「日出而作,日入而息。」
合乎。如:「入時」、「入流」、「入情入理」。
沉溺、深陷。如:「入迷」、「入神」、「走火入魔」。
中古聲調四聲(平、上、去、入)之一。如「月」、「屋」、「質」、「覺」等字。
處理層次論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由機械式不斷複習而形成長期記憶。 深層處理在記憶時同時能體會其中的情義等情感層面,並輔予心理運作,並匯入長期記憶,則稱為深層處理。故即使是平日熟悉且時常接觸的事物也未必容易記憶,如天天使用的硬幣圖像,一般人是無法仔細描繪;平日穿脫的襯衫,也無法記得上面有幾顆鈕釦。 參考資料(註一)Robert E. Slavin著:《教育心理學》,台北:學富文化,2010年10月初版。頁216-218。(註二)Authur S.Reber著:《心理學辭典》,台北:五南圖書,2003年5月初版。頁238。(註三)張春興著:《現代心理學(重...
仙跡岩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目錄1 地理位置2 地質3 生態狀況4 交通位置5 仙跡岩的傳說-一個腳印的故事 地理位置仙跡岩為台北盆地東南緣丘陵的一部份,屬南港山系。因其 位在景美地區,亦稱景美山,又因地處景美溪匯入新店溪之溪口附近,故又名溪子口山。山 頂標高144公尺,視野良好,可遠眺觀音山及大屯山系。仙跡岩的步道入口有很多處,在景興路、木柵路世新大學附近、甚至辛亥路懷恩隧道附近,都有登山口。比較出名的起點就是在景興路263巷、或243巷的這個階梯入口了,243巷這邊有個「仙跡巖」的牌樓,還有新設的小鳥造型指標,很好辨認。 地質仙跡岩的地質屬中新...
Adobe_Photoshop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錄。Adobe其他軟體產品,例如Premiere、Indesign、Illustrator等可以直接匯入PSD檔案。PSB:(Photoshop Big):最高可保存長度和寬度不超過300 000像素的圖檔,此格式用於檔案大小超過2 Giga Bytes的檔案,但只能在新版Photoshop中開啟,其他軟體以及舊版Photoshop不支援。PDD:(PhotoDeluxe Document):此格式只用來支援Photo Deluxe的功能。Photo Deluxe現已停止開發。RAW:Photoshop RAW具Alph...
Visual_Basic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譯成 VB 虛擬碼後解釋執行。VB 51997年2月,VB5.0發行。程式設計師可以用32位元的版本匯入由4.0版本建立的16位元程式,並且能順利編譯。同時還包含了對使用者自建控制項的支援。自從 Visual Basic 5.0 以後,VB 支援編譯成本機代碼,但必須在 VB 執行庫的支援下工作。VB 61998年夏天,VB6.0發行。VB6是VB.NET至今仍無法完全取代的版本。 .NET Framework引入之後 VB.NET 72001年,Visual Basic .NET和.NET Framework發行。由...
入口匝道號誌管制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在高速公路相關交流道入口匝道處設置號誌,以調節汽車車流量,紓解主線之車流量,並使入口匝道之車輛易匯入主線,減少連絡道路壅塞,增進行車安全的交通管理措施。
吳藻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編成了兩本集子,一是《花簾詞》,收集的是三十歲以前的詞作;一是《香南雪北詞》,在道光二十四年刊成,匯入了她三十歲以後的作品。 評價胡云翼《中國詞史略》論述清詞提及的女性詞人惟吳藻一人,“詞譽遍大江南北,為清代女詞家中第一人。謝秋萍認為清代的詞,無論浙派與常州派,都是以模擬、雕琢、刻畫為能事。
多媒體編輯軟體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定義泛指可以編輯聲音、音樂、影像、圖畫、動畫、視訊的軟體。 功能匯入多媒體資料:可以將現有的多媒體資料匯入編輯環境中。剪輯:將多媒體資料整合到一畫面中。特效:加上各式各樣的效果,例如字幕、轉場、背景聲音等。匯出:輸出成一個完整的統一格式,例如JPEG、MPEG、MP3格式等 常見軟體MediaShowPhotoImpact威力導演PhotoCap
薩爾河(Saar River)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