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4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仙跡岩     
瀏覽人次:974 收藏人次:0
目錄1 地理位置2 地質3 生態狀況4 交通位置5 仙跡岩的傳說-一個腳印的故事 地理位置仙跡岩為台北盆地東南緣丘陵的一部份,屬南港山系。因其 位在景美地區,亦稱景美山,又因地處景美溪匯入新店溪之溪口附近,故又名溪子口山。山 頂標高144公尺,視野良好,可遠眺觀音山及大屯山系。仙跡岩的步道入口有很多處,在景興路、木柵路世新大學附近、甚至辛亥路懷恩隧道附近,都有登山口。比較出名...
    
瀏覽人次:12110 收藏人次:4043206
腳印。如:「足跡」、「絕跡」、「匿跡」。
泛指一切事情發生後所留下的殘痕。如:「跡象」、「痕跡」。
    
瀏覽人次:9227 收藏人次:2304156
構成地殼的石頭,多為礦物的集合體。如:「岩石」、「花崗岩」、「火成岩」、「沉積岩」。
    
瀏覽人次:6604 收藏人次:4174837
神話傳說中具有特殊能力,並能長生不老的人。如:「神仙」、「仙人」、「仙女」、「八仙過海」。
風格特異,成就不同凡俗的人。如:「詩仙」、「劍仙」、「酒仙」。
對人死去的敬稱。如:「仙去」、「仙逝」、「仙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