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14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資料庫查詢時間:319.1631 ms
您是否想查詢 戲齣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會合、聚集。如:「匯整」、「匯合」、「匯集」、「匯聚」。
貨幣由甲地交付,而於乙地收取。如:「匯款」、「匯兌」。
匯率:一國貨幣兌換成另一國貨幣的比率。如:今天臺幣對美元的匯率為0。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由裡面去到外面。與「入」相對。如:「出門在外」、「足不出戶」。
產生、發生。如:「出汗」、「出水痘」、「出毛病」、「出事了!」
脫離、離開。如:「出家」、「出軌」、「出走」。
給與、支付。如:「出錢」、「出納」、「量入為出」。
表現、顯露。如:「出現」、「出洋相」、「水落石出」。
超越。如:「出乎意料」、「容貌出眾」、「出人頭地」。
發洩。如:「出氣筒」、「出了口怨氣」。
到。如:「出席」、「出場」、「出勤」、「出庭」。
策劃、擬定。如:「出計謀」、「出主意」、「出題目」。
放在動詞之後,表示動作的效果。如:「拿出好成績」、「看出嚴重性」、「做出這等事」。
不時之需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隨時的需用。《文明小史》第五一回:「饒鴻生卻毫不介意,趕著寫信到家裡匯出二萬銀子,以備路上不時之需。」也作「不時之須」。
山頂洞人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新北市:生活品味文化,民95,頁20-21。註2:陳雪良,《中華遠古文明之謎︰中國人從哪里來》,文匯出版社,2013。 關鍵字中文關鍵字:山頂洞人
Adobe_Photoshop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TIFF作為通用檔案格式,絕大多數繪畫軟體、影像編輯軟體以及排版軟體都支援該格式,並且掃描器也支援匯出該格式的檔案。JPEG:JPEG和JPG一樣是一種採用失真壓縮方式的檔案格式,JPEG支援點陣圖、索引、灰度和RGB模式,但不支援Alpha通道。 特性Photoshop主要處理以像素所構成的數位影像。使用其眾多的編修與繪圖工具,可以更有效的進行圖片編輯工作。獨特的歷史紀錄浮動視窗和可編輯的圖層效果功能使使用者可以方便的測試效果。對各種濾鏡的支援更令使使用者能夠輕鬆創造出各種奇幻的效果。 語言支援Photoshop C...
匯款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1.把錢匯出。如:「小弟到郵局匯款訂閱雜誌。」也稱為「匯錢」、「匯銀」。
多媒體編輯軟體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定義泛指可以編輯聲音、音樂、影像、圖畫、動畫、視訊的軟體。 功能匯入多媒體資料:可以將現有的多媒體資料匯入編輯環境中。剪輯:將多媒體資料整合到一畫面中。特效:加上各式各樣的效果,例如字幕、轉場、背景聲音等。匯出:輸出成一個完整的統一格式,例如JPEG、MPEG、MP3格式等 常見軟體MediaShowPhotoImpact威力導演PhotoCap
北京人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新北市:生活品味文化,民95,頁17-19。註2:陳雪良,《中華遠古文明之謎︰中國人從哪里來》,文匯出版社,2013。 關鍵字中文關鍵字:北京人
匯錢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把錢匯出。如:「他每月定期到銀行匯錢給父母。」也稱為「匯款」、「匯銀」。
良渚文化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新北市:生活品味文化,民95,頁37-38。註2:陳雪良,《中華遠古文明之謎︰中國人從哪里來》,文匯出版社,2013。 關鍵字中文關鍵字:良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