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2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情境教學     
瀏覽人次:1556 收藏人次:0
,更寬廣的學習範疇,集合全班的資料彙集與統整,獨特的蒐集、多元的呈現,更可以營造出一塊學習空間無限寬的學習環境。 關鍵字中文關鍵字:情境教學英文關鍵字:situated learning 參考資料註1 馮怡君(2008)。高中古典散文情境教學研究。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國文教學碩士班碩士論文,未出版,頁20-24 高雄市。註2徐新逸(1998)。情境學習對教學革新之回應。研習資訊,15(1),頁16-24。
海洋保育     
瀏覽人次:620 收藏人次:0
的生存;如果這些油汙被海浪沖到海上,更將破壞沿海的生態系統。這些汙染物隨著海水流動及風的吹動,擴散到大的海洋,造成全球性的環境汙染。2.海岸破壞有關海岸破壞方面,主要提出「台灣沿海居民的生活環境不斷改變,也逐漸喚醒了人們的環保意識」,這些生活環境問題包括「地層下陷,海水倒灌」、「海岸水泥化」及「海灘充斥著許多不易分解的廢棄物」等。3.過度捕撈早期漁業發展以增產為目標,採取自由開放的原則;但近年來因海洋遭受嚴重汙染、養殖漁業破壞環境,以及漁源過度捕撈而枯竭等問題,使國人重新重視漁獲量和生態之間的平行關係。 關鍵字中文關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