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8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資料庫查詢時間:531.2738 ms
您是否想查詢 夜郎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郊區。如:「野外」、「荒野」、「曠野」。
沒禮貌、不文雅。如:「野蠻」、「撒野」。
放縱。如:「心都玩野了」。
不馴的。如:「野性」。
未經人工栽培或養育的。如:「野花」、「野菜」、「野草」、「野馬」。
非正式、在民間而不屬於政府的。如:「野史」、「在野黨」。
界限、地域。如:「分野」、「視野」。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動物名。哺乳綱食肉目犬科。形狀似犬,毛為青灰色,頭銳嘴尖,後腳稍短。嗅覺靈敏,聽覺佳。性凶狠狡猾,晝伏夜出,會襲擊人畜。[例]野狼
林世仁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巴巴國王變變變-字的主題樂園》(2006,天下)《信精靈—字的化學變化》(2006,天下)《英雄小野狼—字的形音義》(2006,天下)《噗噗俠》(2007,台灣東方)合著《報精選童話二──夢中的夢的夢》(2007,國語日報)《魔洞歷險記:林世仁童話》(2007,九歌)《十一個小紅帽》(2009,聯經)《企鵝熱氣球》(2007,天下)《換換書》(2008,天下)《怪博士與妙博士》(2010,天下)童詩《我家住在大海邊》(199?,新學友)詩畫集《地球花園》(2004,民生報)詩畫集《宇宙呼啦圈》(2004,民生報)圖象詩...
鼠竄狼奔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形容像老鼠野狼般奔逃。《水滸傳》第六九回:「果然百姓扶老𢴲幼,鼠竄狼奔,都逩東平府來。」也作「鼠攛狼奔」。
鼠攛狼奔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形容像老鼠野狼般奔逃。《水滸傳》第六六回:「此時北城內,百姓黎民,一個個鼠攛狼奔,一家家神號鬼哭。」也作「鼠竄狼奔」。
羅盤座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星座名。位於南天。星座中缺乏亮星。
德古拉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爵在英國購屋,並奉公司之命遠赴川索凡尼亞洽商。最後他發現這個伯爵竟然是個長有獠牙、手掌有毛、並有駕馭野狼的能力、行動如蝙蝠的吸血鬼。德古拉伯爵以委託律師在英國購得一座荒廢的舊古堡為開始,正式入侵倫敦。他先誘惑美女露西,接著又魅惑美女米那,在許多人遭受到他的毒手後,總算被一位荷蘭教授兼醫師領導的一群青年律師和醫師消滅,被吸了血即將變成女吸血鬼的米那也因此而倖免於災難。
大肆搜捕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廣泛的去搜尋追捕。如:「在村民們的大肆搜捕下,那隻狡猾的野狼終於被捉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