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3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資料庫查詢時間:281.2558 ms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疑問詞。如:「他在哪兒?」、「我哪兒知道?」
接於鼻音韻尾後。同助詞「啊」。如:「天哪!」
哪吒:佛教故事中的神仙。在小說中,有折骨肉還父母,現身為父母說法的故事。或稱為「哪吒三太子」。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時候,一段的時間。如:「現時」、「古時」、「那時」。
一定的時間。如:「按時」、「準時」、「限時」。
機會。如:「時機」、「時來運轉」。
經常。如:「時常」、「時時」、「學而時習之」。
偶爾。如:「時好時壞」。
現在的、當前的。如:「時弊」、「時裝」、「時事」、「時局」。
量詞。用於計算時間的單位。一時為六十分。如:「這件事不是一時三刻的時間就可以完成。」
創造性解題模式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緩的?2發現事實(Finding Facts)透過一連串的問答去發現問題。是誰應該參與?發生什麼事?哪時候發生?在那邊發生?為什麼發生?怎麼樣發生?什麼是這件事情最重要的關鍵?哪些資料可以解釋全部事實?3發現問題(Problem Finding)蒐集、分析、研究資料以便能達到控制及定義問題的本質。用什麼方法可以…?哪些資訊我可以蒐集?從什麼管道能找出處理問題方式?哪些是這個事件的問題?哪一個才是真正的問題?要達到問題解決的結果是什麼?4發現構想(Finding Ideas )群策群力,集體腦力激盪,思考出解決問題的各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