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1004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資料庫查詢時間:718.7739 ms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布氏桿菌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一種細菌。屬革蘭氏陰性菌,家畜為其主要感染體。人類若接觸感染體,則會引起布氏桿菌病。
貨聲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小販為引起注意或招攬顧客,沿街叫賣的吆喝聲。如:「從前某些小販的貨聲,至今令人懷念不已。」
街頭運動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具有共同理念的人,為引起社會注意,以達到某種目的而在街頭從事的活動。如無住屋團體所辦夜宿臺北街頭的活動。
障礙的病例,如果有的話,遺傳因素就大大的增加。 二、智力評量目的在了解兒童的語言障礙是否是因智能障礙引起,因為智能障礙兒童有語言障礙是很平常的。 三、聽力評量兒童若有聽力障礙的話,由於接受訊息有問題,造成兒童無法有效的學習,就可能會有語言障礙。 四、障礙評量知悉兒童有哪一類或哪幾類的障礙。例如了解是聽力異常還是構音異常,亦或是兩者都有,以做為治療的依據。 五、輔導或矯治計畫根據障礙種類做輔導,比較簡單的矯正由父母親或老師就可輔導。若困難度高的則由醫院復健科的語言治療師來負責治療。 語言障礙兒童的安置原則如下:1. 輕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