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14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資料庫查詢時間:723.3808 ms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學習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研習、鑽研。《史記.卷六.秦始皇本紀》:「士則學習法令辟禁。」《紅樓夢》第四八回:「如今要成人立事,學習著買賣,又不准我了。」
1.效法。如:「我們應學習岳飛精忠報國的精神。」
2.受教研習。如:「我在王老師門下學習。」
領域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1.國家主權所及的區域,包括陸、海、空三方面。如:「任何國家的領域都不容許外力侵犯。」
2.學術思想或社會活動的範圍。如:「思想領域」、「生活領域」。
健康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生理及心理機能正常,強壯安適,沒有缺陷和疾病。
體育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體育又稱體育運動,是人們遵循人體的生長發育規律和身體的活動規律,通過身體鍛煉、技術、訓練、競技比賽等方式達到增強體質,提高運動技術水準,豐富文化生活為目的的社會活動。 現代體育受社會經濟、政治發展水準的影響和制約,已經成為文化教育事業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 隨著國際交往的擴大,體育事業發展的規模和水準已是衡量一個國家、社會發展進步的一項重要標誌,也成為國家間外交及文化交流的重要手段。 一個國家的體育發展水準由以下幾個方面來衡量:人民的體質水準、體育普及的程度、體育的科學理論水準和體育設施狀況、運動技術水準和最好的運動成績等。 體育可分為大眾體育、專業體育、學校體育等種類。包括體育文化、體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