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14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資料庫查詢時間:546.8896 ms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刻字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1.雕刻文字。[例]老師傅刻字的技術已達爐火純青的境界,什麼樣的字體都難不倒他。
疾速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速度極快。如:「他畫猴的技巧已達到爐火純青,運筆疾速的境界。」
木雞養到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形容人學養深粹或功夫已到爐火純青的地步。見《莊子.達生》。
周作人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閒適幽默的小品文,沉溺於「草木蟲魚」的狹小天地。此時直至40年代所寫的散文,格調「一變而為枯澀蒼老,爐火純青,歸入古雅遒勁的一途」(郁達夫《〈中國新文學大系〉散文二集導言》),影響日益縮小。 著作散文集:《自己的園地》、《雨天的書》、《澤瀉集》、《談龍集》、《談虎集》、《永日集》、《看雲集》、《夜讀抄》、《苦茶隨筆》、《風雨談》、《瓜豆集》、《秉燭談》、《苦口甘口》、《過去的工作》、《知堂文集》。詩集:《過去的生命》。小說集:《孤兒記》。論文集:《藝術與生活》、《中國新文學的源流》。論著:《歐洲文學史》。文學史料集《魯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