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6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資料庫查詢時間:281.2556 ms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併科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對於數罪俱發的犯人,並合施以其所犯各罪的刑罰,稱為「併科」。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合在一起。如:「合併」、「併購」、「併攏」、「併發症」、「併案處理」。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專門的類別、項目。如:「百科」、「內科」、「科目」、「外科」、「理科」、「文科」、「文書科」、「人事科」。
法律、條目。如:「作奸犯科」、「金科玉律」。
定罪,用法律加以處罰。如:「科罪」、「科以罰金」。
機關內分別辦事的單位。如:「兵役科」、「文書科」、「人事科」。
古典戲曲中演員的動作。如:「科白」。
生物學上的分類之一。如:「貓科」、「禾本科」、「草本科」、「薔薇科」。
科班:A>招收兒童學戲的戲班。B>傳統正規的教育。如:「他是科班出身的,所以做起事來,一點也不含糊。」C>比喻基層的職務。如:「新任的總經理是由科班上來的。」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5.一種拘禁犯人,強服勞役的刑罰。如:「無期徒刑」、「他被判有期徒刑二年,得併科罰金。」
資訊科技與人文素養的統整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二「……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有前條第一項第二款之行為者,亦同」。秘密罪可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併科五萬元以下罰金。竊取機密:現在有很多駭客在網路上針對各大企業或是個人來竊取他們的內部資料或是資訊,,但是這種犯罪行為,是可以依照刑法上的妨害秘密、竊盜等罪嫌來處理的。 正確使用網路的態度網際網路,雖然上面有取之不盡的資源,但是千萬不要因一時的疏忽,而侵犯了著作權法喔!還有,網路是便利我們生活的工具之一,網際網路也正一步步的在改變我們的生活習慣。但是,千萬不要把虛擬的世界和現實弄混淆了。畢竟網路只是個工具,不是我們現實生...
從罰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附隨於主罰而科處之懲罰。亦為對違警行為併科之罰,原則上不能獨立科處,依違警罰法第十九條之規定,從罰可分為沒入、勒令歇業、停止營業等三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