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6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資料庫查詢時間:281.2669 ms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售罄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全部賣完。如:「對不起,這種口味的冰淇淋已經售罄,請選別種口味。」清.徐珂《清稗類鈔.農商類.石印書坊始於上海》:「其石印第一獲利之書為《康熙字典》。第一批印四萬部,不數月而售罄。」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盡、用完。如:「告罄」、「售罄」、「罄竹難書」、「罄其所有」。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賣出。如:「銷售」、「零售」、「廉售」、「發售」、「出售」。
美式足球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有擁有美國職業美式足球聯盟球隊的地方州大學足球賽尤其叫座。一些大學的球場擁有超過十萬個座位,而且經常售罄所有門票。就算是高中學校的球賽亦常有吸引超過一萬名觀眾入場;當中以美式足球最受歡迎的地方,如德州、俄亥俄州、佛羅里達州、喬治亞州等尤為常見。而在許多美國的小城市,秋季每週所舉辦的的大學與高中美式足球賽事以及伴隨一起的樂儀隊與啦啦隊表演已融入成為當地重要文化特色之一。在美國以外,只有歐洲亦有一個由六支球隊組成的歐洲美式足球聯盟(NFL Europa),但已於2007年宣佈停辦比賽。在其他地方如日本、澳洲、墨西哥等,美式足...
米蘭‧昆德拉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1967年,他的首部長篇小說《玩笑》在捷克出版,獲得巨大成功,連出三版,印數驚人,且每每於幾天內售罄。使其在捷克當代文壇上的重要地位從此確定。  1968年,捷克遭蘇聯佔領後,米蘭‧昆德拉因諷刺共產極權主義與抨擊蘇聯,其作品全部遭到查禁。1975年流亡移居法國,應邀擔任Rennes大學客座教授,並迅速成為法國讀者最愛好外國作家之一,多數作品皆首先於法國走紅,後才引起世界文壇的矚目。曾獲頒美國『國家文學獎』和以色列『耶路撒冷文學 獎』等國際文學獎項、多次被提名為諾貝爾文學獎候選人,並被譽為當代最有想像力和影響力的作家之...
重版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書籍印行後,因售罄或重加校勘、加入新教材而重加印行者,稱為「重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