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56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女郎     
瀏覽人次:1072 收藏人次:0
年輕的女子。《樂府詩集.卷二五.橫吹曲辭五.古辭.木蘭詩二首之一》:「同行十二年,不知木蘭是女郎。」《儒林外史》第二四回:「兩邊河房裡住家的女郎,穿了輕紗衣服,頭上簪了茉莉花,一齊捲起湘簾,憑欄靜聽。」
阻街女郎     
瀏覽人次:919 收藏人次:0
在街上拉客、提供性交易的女性。如:「隨著社會環境的改變,這一帶已看不到阻街女郎了。」
妙齡女郎     
瀏覽人次:815 收藏人次:0
年輕的女孩。如:「這街區販賣流行飾品的店家多,因此聚集了許多前來採購的妙齡女郎。」
摩登女郎     
瀏覽人次:375 收藏人次:109369
穿著入時而引人注目的女子。摩登為英語modern的音譯。如:「在大飯店或機場,總能看見許多打扮時髦的摩登女郎。」
風塵女郎     
瀏覽人次:355 收藏人次:0
在風月場所謀生的女子。如:「許多風塵女郎常有一段坎坷、不欲人知的過往。」
應召女郎     
瀏覽人次:231 收藏人次:0
指透過仲介或私下聯絡的方式,進行性交易的女子。
女郎     
瀏覽人次:221 收藏人次:0
1.指在花花公子俱樂部服務的女侍者。《花花公子》為美國的男性成人雜誌,以繫領結的兔子為商標,所設俱樂部中女侍造型也裝扮成兔子模樣,身著低胸連身束腹、黑色褲襪,並繫領結,戴假兔耳及圓球狀尾。
2.作兔子造型打扮的女性。
吉普女郎     
瀏覽人次:173 收藏人次:0
謔稱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在美軍吉普車上陪乘的女子。
噴火女郎     
瀏覽人次:127 收藏人次:0
指打扮豔麗、性感撩人的時髦女郎
白衣女郎(劉啟祥)     
瀏覽人次:100 收藏人次:0
女郎家居閒坐的神態,平常的一景在畫家的筆下卻有幾分華麗的神采。女郎側坐的臉相當平靜,但一襲白衫好像飽吸陽光中的五彩光輝,隱隱透出紅色、綠色的光彩。肌膚的色調反而加重,配合黑椅子的穩重感,壁面則將全幅籠罩在綠褐色的光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