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8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營收     
瀏覽人次:206 收藏人次:0
營業收益。如:「股票上市公司如果營收不錯,股利也將隨之提高。」
    
瀏覽人次:23014 收藏人次:2871895
軍隊駐紮的地區。如:「軍營」、「兵營」。
軍隊的編制單位。如:「步兵營」、「工兵營」。
一些活動的組織名稱。如:「研習營」、「夏令營」、「戰鬥營」。
謀劃、管理。如:「經營」、「營運」、「營業」、「公營事業」。
謀求。如:「鑽營」、「營求」、「營生」、「營利」。
營養:食物中包含的養分。
    
瀏覽人次:10384 收藏人次:3982417
由外向內聚合。如:「收集」、「收發」、「收攏」、「傷口已經收口了。」
採割成熟的農作物。如:「收割」、「秋收冬藏」。
藏、存放。如:「把衣服收起來。」、「把貴重的物品收好。」
接受、容受。如:「收禮」、「收容」、「收留」、「收入」、「收復」。
結束、停止。如:「收工」、「收場」、「收尾」。
約束、控制。如:「收心」、「收不住腳」。
拘押、捉捕。如:「收押」、「收捕」、「收妖降魔」。
整理、清理。如:「客廳好髒亂,趕快收一收。」
量化     
瀏覽人次:4050 收藏人次:0
對自然物理現象或人文社會現象,採數值衡量或以數據說明的過程,稱為「量化」。[例]有關公司的設備支出,已據每年營收的盈虧,制定了新的量化標準。
平衡計分卡     
瀏覽人次:1135 收藏人次:158672
從口號轉化為實際的行動。 介紹 一、財務構面衡量區分成三個策略性議題,用以評量企業過去的績效。1. 營收成長和組合2. 成本降低及生產力改進3. 資產利用與投資 二、顧客構面1. 核心成果量度:市場占有率、顧客滿意度、顧客延續率。2. 特性價值主張:服務屬性、顧客關係、形象與商譽 三、內部流程構面衡量指標包含時間、品質及成本的表現(產品不良率、退貨率)。 四、學習與成長構面衡量區分為:1. 員工:員工滿意度、員工延續率、員工生產力2. 資訊系統:策略資訊覆蓋率3. 組織配合度:考核制度、內部溝通管道、團隊績效。 用途:平...
共享軟體     
瀏覽人次:883 收藏人次:0
用廣告出現的方法,在軟體到期後會出現該公司所賣的廣告,但仍保留其功能讓使用者繼續使用,以確保該公司的營收。正因如此,共享軟體雖然看似免費軟體,但其使用條件卻比免費軟體嚴格許多,看似商業軟體,卻又沒有商業軟體的條件這麼嚴苛。正因共享軟體的使用者大多能花錢或是接受廣告以確保軟體開發者的營收,也因此愈來愈多共享軟體的功能不輸給商業的軟體,也因此愈來愈多商業軟體採用共享軟體的方式,提供使用者先試用再進行買賣,也成為比較新潮的軟體交易方式。 缺點共享軟體並非...
俄羅斯教師素質管理制度之發展     
瀏覽人次:360 收藏人次:0
央政府各部會的控制,就連課程基本也由中央控制。僅管,隨著經濟自由化,國家財政困難,各大學試圖進行各項營收的工作,例如校舍出租給企業以增加收費、訂定另行收費生的招生辦法等,以致產生許多違背教育與社會正義的措施。但是,相對而言,高等教育的自主性也逐漸增加,各大學可以進行課程與科系的學習年限變格事宜。 師資培育課程從蘇聯至俄羅斯時期,師資培育課程進行多次改革,其中最重要的方向是從單一學習課程轉變為多層次課程。 誠如上述,蘇聯高等教育乃以科系嚴格劃分,各自謹守學系課程架構培育學生。但蘇聯時期末,此種方式遭受市場機制衝擊,於是必須...
物流中心     
瀏覽人次:148 收藏人次:0
批發供應連鎖商店貨物的進出貨中心。因進出貨量龐大,可藉此提高貨品迴轉率、達到合理庫存量、降低貨物成本,以增加商店利潤營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