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8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資料庫查詢時間:750.0203 ms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矽谷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地名。位於美國加州的聖赫拉那郡,是世界有名的科學工業區。集聚了電腦、遺傳工程、太空航空……各種尖端科技。
矽谷(Silicon Valley)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兩山之間的水道或低地。如:「山谷」、「河谷」、「谿谷」、「萬丈深谷」。
比喻困境。如:「進退維谷」。
吐谷渾:中國古代少數民族之一,主要聚居在今大陸地區青海北部,新疆東南部。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化學元素。符號為S。非金屬固態元素。是重要的半導體材料,主要用於電子零件上。
綠色矽島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民國九十年由行政部門所提出新世紀的國家發展願景。將以十年為期,建設臺灣成為「綠色矽島」。「綠色」意指永續發展,不僅重視經濟效益、社會效益與生態效益的協調並進,更強調環保優先的發展策略。「矽島」意指師法美國矽谷的科技研發、創新與企業家精神,作為臺灣經濟持續穩健成長的主導力量。
Adobe_Photoshop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hotoshop」並與一家掃描器公司進行了短期合作,用於處理掃描器掃描下來的影像。在這期間,約翰前往矽谷向蘋果公司的工程師以及Adobe Systems藝術總監羅素·布朗展示了Photoshop。兩邊的展示都很成功,最終在1988年9月Adobe決定買下Photoshop的發行權。此時約翰在加利福尼亞州致力於外掛程式開發,而托馬斯仍然在密西根州安娜堡編寫代碼。1990年,Photoshop 1.0版本發行,只有蘋果機系統版本。1991年,發行Photoshop 2.5版本,Photoshop正式開始Windows作業系統...
數位差距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以及生涯發展具有關鍵性的影響力,有無電腦以及運用電腦能力的高低將成為主宰貧富差距的力量(據報導,加州矽谷平均每天約製造六十位百萬富翁)。美國商務部發現,近幾年來由於電腦科技的高度發展,已有快速拉大知識取得、財富累積以及社會地位差距的現象,而這種因社會數位化的結果加大個人之間在知識、經濟、社會差距的事實,美國商務部稱之為數位差距現象。在學校教育方面,不同學區以及不同家庭背景的學生,在電腦及網路使用機會上也有明顯的差距。雖然美國聯邦政府計畫在公元二千年達成班班能上網的目標,但是事實上除了比較富有的學區之外,其餘學校的電腦設備...
硅谷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大陸地區指美國的矽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