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7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資料庫查詢時間:328.1405 ms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虛擬組織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目錄1 虛擬組織(virtual organization)2 虛擬組織特性3 有效運作虛擬組織3.1 彈性運用專業人力資源3.2 開放自主的動態關係3.3 運用策略聯盟3.4 保有核心競爭力3.5 建立溝通與資源整合管理系統3.6 領導者角色的虛擬化3.7 編製運作手冊4 關鍵字5 參考資料 虛擬組織...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計劃、打算。如:「擬購」、「擬辦」、「擬赴約」。
起草、編寫。如:「草擬」、「如擬」、「擬稿」。
模仿、仿效。如:「模擬」、「擬人」。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假的、不真實的。如:「虛偽」、「虛假」、「虛構」、「虛幻」。
衰弱。如:「虛弱」、「虛脫」、「她的身子很虛。」
白白的、徒然的。如:「虛度」、「不虛此行」、「虛有其表」。
不自滿、不驕傲。如:「謙虛」、「虛心求教」。
有所愧疚而心中膽怯。如:「心虛」。
空。如:「空虛」、「趁虛而入」。
草率、敷衍。如:「虛應故事」。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用絲、麻、棉、毛等編製物品。如:「編織」、「紡織」、「織布」。
結合、組成。如:「組織」、「愛恨交織」。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統合構成。如:「組隊」、「組閣」、「這機件由三部分組成。」
指一種單位或團體。如:「小組」、「機動組」、「行政組」、「總務組」。
組織:A>統合構成。如:「組織一個新社團。」B>由有相同目的的人聯合而成的團體。如:「社會組織」、「工會組織」。C>生物學上指多細胞生物體中,各細胞和細胞間質依一定秩序聯合為一體。如:「神經組織」、「肌肉組織」。
量詞。用於計算成套物品或人事編制的單位。如:「一組茶具」、「這項遊戲分兩組進行。」
組織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1.紡織。《遼史.卷五九.食貨志上》:「飭國人樹桑麻,習組織。」
2.構成。南朝梁.劉勰《文心雕龍.原道》:「雕琢情性,組織辭令。」《文選.劉孝標.廣絕交論》:「至夫組織仁義,琢磨道德,驩其愉樂,恤其陵夷。」
3.一群人為達特定目標,經由一定的程序所組成的團體。如:「政府組織」、「議會組織」。
4.生物學上指多細胞生物體中,各細胞和細胞間質依一定秩序聯合為一體,並產生一定功能的基本結構。如肌肉組織、神經組織。
5.地質學上指岩石的組成顆粒或結晶的幾何型態和排列關係的總稱。如沉積岩組成顆粒的粒度、形狀及排列。也稱為「結構」。
虛擬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假定、假想。如:「他虛擬了一個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