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我和你和她和他的交互關係

教案發佈日期:2017/08/17

【教案內容】:

臺北市古亭國中黃瑜甄老師,以愛玉子經過戳洗會變成愛玉的過程來教導學生什麼是生物間的交互關係。

同學們首先把愛玉子放進小布袋中不斷搓洗,使其中的“果膠”與“硬水”接觸,透過愛玉子變成愛玉的過程,讓學生更深刻地體會生物間的交互關係。並讓學生透過多元分組,互相分享學習到的知識,相互啟發,激盪學生學習與創新的思維。

課程教案: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661B_6oh5cOSFBjTEI2SUxBNTQ/view?usp=sharing

策展文章: https://elearning.cloud.edu.tw/?name=old-article-detail&article_id=340


https://elearning.cloud.edu.tw/?name=old-article-detail&article_id=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