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填字遊戲

教案發佈日期:2018/10/26

【年級資訊】:六年級
【教案內容】:

填字遊戲,是一種益智的文字遊戲;當這樣的遊戲變成月考前的小組競賽,趣味性可又增加了不少。

南港國小陳名莉老師,透過填字遊戲將一堂枯燥的複習活動變得有趣,讓孩子複習字詞之外,更加深化詞義的學習。她是如何做到的?讓我們來看看陳老師,如何設計有趣的學習單以及活用教育百科的資源,帶領孩子們進行這一堂有趣的課程。

課程教案: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tPyW85VNXHiDaYVovl1VYIQSwnQut00m1vQd0cfsOdo/edit?usp=sharing

策展文章: https://cloud.edu.tw/curation/preview?curationId=780


https://elearning.cloud.edu.tw/?name=old-article-detail&article_id=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