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5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資料庫查詢時間:312.5007 ms
您是否想查詢 熱霧 若無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溫度高的。如:「熱天」、「熱水」、「炎熱」。
使溫度升高。如:「把菜熱一下!」
急切的、強烈的。如:「熱切」、「狂熱」、「熱中」、「熱戀」。
親密。如:「親熱」。
誠懇的、情意深厚的。如:「熱情」、「熱心」、「熱愛」、「熱絡」。
應時、受人喜愛的。如:「熱門」、「出國旅遊熱潮」。
旺盛。如:「熱烈」、「慶生會的場面熱鬧極了!」
受人喜愛的潮流。如:「大陸熱」、「觀光熱」。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身體配合節奏表演各種姿勢的動作。如:「跳舞」、「手舞足蹈」、「載歌載舞」、「舞步輕盈」。
舞蹈的名稱。如:「交際舞」、「芭蕾舞」、「華爾滋舞」。
揮動、耍動。如:「舞劍」、「舞棒」。
賣弄、玩弄。如:「舞弊」、「舞文弄墨」。
飛揚、飛翔。如:「飛舞」、「眉飛色舞」。
興起。如:「鼓舞」。
通宵達旦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從夜晚到天亮。[例]巴西的嘉年華會,以通宵達旦的狂歌熱舞,聞名於世。
成功高中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書法社 手語社 口琴社(民國51年創社) 數學研究社 童軍社(民國62年創社) 康輔社 熱門音樂社(熱舞社的前身) 慈幼社(民國70年創社) 電子計算機研習社 成功儀隊(民國67年創社) 龍吟詩社 國術社 生物社(民國57年創社) 樂訊社 管樂社 春暉社 醫學研究社(民國88年創社) 合唱團(民國45年創社) 成功青年社 音樂創作社(民國87年創社) 吉他社 棋藝社 魔術社 藝術創作社 棒球研究社 西洋劍社 英語會話社 會心社 劍道社 跆拳社 羽毛球社 日語研習社 橋藝社 音樂社 籃球隊 排球隊 桌球隊 田徑隊 游泳隊 ...
成淵高中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動林義傑<ref>認識成淵-傑出校友</ref> 社團介紹手語社康輔社大傳社熱舞社熱音社校刊社籃球社桌球社漫研社吉他社管樂社魔術社 參考文獻<references></references> 外部連結台北市立成淵高級中學《城中深淵-成淵高中》 - 台灣深藍學生聯合論壇台北市立成淵高級中學─高中部第十屆畢業季ja:台北市立成淵高級中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