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4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資料庫查詢時間:937.5382 ms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NEC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NEC日本總公司成立於1899年,由通信事業起家。1977年小林宏治社長提出「電腦結合通信」(C&C)理念之後,C&C這個嶄新的概念便成為帶領NEC與世界電腦巨人IBM及通信霸主AT&T競爭的重大指標。如今,NEC是一橫跨通信、電腦、半導體及家電4大領域的跨國企業。且與全球149個國家有業務往來;而在全球28個國家當中,設有海外公司的計有70家,員工人數已超過18萬名。
  NEC在1990年,為了因應21世紀資訊時代的巨大轉變,進一步提出「SUPER 21」的企業經營革新運動;全面更新設計其企業識別系統、落實其企業理念及經營方針,革新及調整其企業內部的整體組織制度,以使NEC朝...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掌管。如:「職司」、「司法」、「司儀」、「各司其事」。
中央政府機關的行政單位,設於部底下。如:「外交部禮賓司」、「教育部社會教育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不自私的。如:「公平」、「公正」、「公道」。
大眾的。如:「公物」、「公海」、「公筷母匙」、「公眾人物」、「公共安全」、「北大西洋公約」。
國家的、政府的。如:「公營」、「公家機關」、「公務人員」、「公費留學」。
明白的讓大眾知道。如:「公開」、「公告」、「公布」、「公諸於世」。
大眾的事務。如:「公事」、「辦公」、「公私分明」、「因公忘私」、「假公濟私」。
古代公、侯、伯、子、男五等爵的第一位。
稱謂:A>祖父。如:「外公」。B>丈夫的父親。如:「公婆」。C>尊稱年老或有地位的人。如:「李公」、「趙公」。
屬雄性動物的。如:「公雞」、「公牛」。
公制度量衡的名稱。如:「公斤」、「公尺」、「公升」。
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依《公司法》登記成立的社團法人營利企業組織。可分無限公司、有限公司、股份有限公司、兩合公司、閉鎖性公司等五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