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7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資料庫查詢時間:312.5014 ms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括弧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1.算術式或代數式中,表示幾個數或項的結合關係、先後順序的符號,如()等。
2.標點符號,主要表示文中注釋的部分。如()、〔〕等。
括弧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一種符號。以其含括的範圍較廣,故稱為「大括弧」。
括弧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拉邦舞譜符號。包括弧線使用於某些身體部位動作,特別指此動作使其它身體部位連帶產生動作,當此種狀態產生時就須使用包括弧線來記錄連帶動作之身體部位。包括弧線之畫法是兩端有些彎曲,而中間部分是一條垂直的直線,它所放置之位置視動作之需要,可放置於基準線中的直欄(Column)內,有時亦將某些身體部位放置於弧線之中,明確的描述該身體部位因其它動作而連帶地產生動作,弧線所代表之動作時間視弧線的長度而定。
Ann Hutchinson《Labanotation: The System of Analyzing and Recording Movement》1977.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包含。如:「包括」、「概括」。
搜求。如:「搜括」。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3.弧形符號。如:「括弧」。
括號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原為數學用的符號,有括線、括弧兩種。括線用於數字之上,形為-;括弧用於數字之外,如()、〔〕。今亦普遍被用於文章書寫上。
深山竹雞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長二十二至二十五公分 型態特徵雌雄同型,體型圓胖且尾極短;體背自頭、頸至背大致為橄欖褐色,而有黑色之括弧斑紋,翼有栗褐色與淡灰色褐色相間之橫帶;眼周栗褐色,外緣黑色;頰、喉、前頸連成一片明顯的白色斑點,頸側黑色;胸及體側為一致的藍灰色,腹下乳白色,覆側有白色縱斑;腳紅色。 生態習性為台灣特有種。棲息於中低海拔的樹林底層,習性相當隱密,不易發現蹤跡,在森林深處發出音階逐漸升高的"咕嚕、咕嚕"連續鳴叫聲。食物包括蚯蚓、昆蟲、植物的嫩葉、果實、種子等。 面臨問題野外觀察到的族群量不多,生活史並不清楚;常被山區居民認為是美食而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