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8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資料庫查詢時間:609.4348 ms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新澤西州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州名。位於美國中部大西洋沿岸。面積約二萬平方公里,人口約七百四十三萬餘。首府特倫頓。(Trenton)霍帕康湖是最大的湖泊,德拉華河和哈得遜河是主要河流。氣候溫和,開普梅是避暑勝地。是美國重要的電子及化學工業地區。鐵路密度居全國之冠。
新澤西州(New Jersey)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水流匯聚的地方。如:「沼澤」、「湖澤」、「深山大澤」。
恩惠。如:「恩澤」、「德澤」、「澤及萬世」。
遺留下來的痕跡。如:「手澤」。
光彩。如:「光澤」、「色澤」。
滋潤。如:「潤澤」。
氣味。如:「一親芳澤」。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行政區域劃分的單位。如:「揚州」、「加州」、「佛羅里達州」。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沒有用過、第一次用的。與「舊」相對。如:「新衣」、「新車」、「新辦法」。
開始的。如:「新年」、「新學期」。
剛出現或剛開始的。如:「新芽」、「新居」、「新寫的書」、「新買的鞋」。
新的事物。如:「迎新」、「溫故知新」。
形容結婚時的人和物。如:「新娘」、「新房」。
革除舊的、有新的作為。如:「改過自新」、「日新又新」。
朝代名。
西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方位名。與「東」相對。如:「西方」、「西經」、「西半球」、「夕陽西下」。
歐美西方國家的。如:「西文」、「西餐」、「西語」、「西裝」、「西醫」。
泛指歐美各國。如:「中西交流」。
西班牙的簡稱。如:「西、葡兩國結盟」。
西席:指家塾老師。
歸西:指死亡。如:「好不容易得到姑姑的消息,她竟已歸西。」
西西:量詞。用於計算容量的單位。一西西等於千分之一公升。或稱為「毫升」。
王鼎鈞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刊,《中國語文月刊》。亦曾為正中書局編審,及台北三大文藝基金會評審委員。1978年離開台灣,前往美國新澤西州,任職於西東大學雙語教程中心,編寫雙語教學所用的中文教材。退休後定居紐約,主要作品皆在此一時段完成。在台灣文學界,王鼎鈞是大家公認的散文大家,幾十年來,他寫了二十多本散文,文字精練,風格多樣,無論抒情、說理都極為出色。他的成名作「人生三書」中的第一本─「開放的人生」出版於1975年,直到今天仍然膾炙人口。「人生三書」的另外兩本─「人生試金石」和「我們現代人」也同樣都是勵志散文的經典。王鼎鈞不但勵志小品寫得出色,感性...
美國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計去拜訪羅斯,羅斯見過後,將六角星改為五角星,縫製出了第一面星條旗。但比較可信的說法,是由大陸會議中新澤西州(New Jersey)代表,也是獨立宣言(Declaration of Independence)簽署人之一的法蘭西斯.霍普金森(Francis Hopkinson)所設計的。羅斯設計的國旗星星是排成一圈的,這個版本似乎較廣為流傳,但霍普金森星星分散排列的版本才是比較正確的。美國龐大的經濟、文化、科技和軍事影響力貫穿了整個20世紀,在全世界的經濟、政治、軍事等眾多領域的龐大影響力是無他國能比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