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7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資料庫查詢時間:468.7618 ms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瑪柯娃,阿麗霞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人名。他出生於倫敦,英籍芭蕾伶娜、舞蹈教師與藝術總監,早年進入索恩學院(Thorne Academy),1921年起在倫敦艾斯塔菲娃(Serafiva Astafyeva)所經營的舞蹈學校習舞,爾後隨尼可萊.雷加(Nicholas Legat)與恩利可.卻革堤(Enrico Cecchetti)等名師習舞,1920年在默劇《Dick Whittington》中首度演出兒童的角色,1925-1929年成為狄亞格烈夫俄國芭蕾舞團(Les Ballets Russes de Serge de Diaghilev)的舞者,1926年晉陞為芭蕾伶娜,1929年在倫敦與蒙地卡羅參加歌舞劇的演出,1931年...
Anaytole Chujoy and P. W. Manchester ED《The Dance Encyclopedia》1961、Horst Koegler《The Concise Oxford Dictionary of Ballet》1987.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美好、華美。如:「美麗」、「麗人」、「豔麗」、「佳麗」、「麗質天生」。
光亮的、晴朗的。如:「麗日當空」、「風和日麗」。
高麗:即「朝鮮」,現在的韓國。隋唐時稱為「高麗」。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因日光斜照在雲層上,呈現出各種顏色的雲彩。如:「彩霞」、「雲霞」、「朝霞」、「晚霞」。
色彩光亮、豔麗。如:「霞腮」。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迎合、偏坦。如:「阿附」、「阿私」、「阿諛」、「剛正不阿」。
彎曲的地方。如:「山阿」、「河水之阿」。
阿拉伯:阿拉伯半島的簡稱。位於亞洲西南部,介於波斯灣與紅海之間。少河流多沙漠,中部為乾旱地區,沿海土地肥沃,島上居民大多信奉回教。
語助詞,加在稱謂上。如:「阿伯」、「阿斗」。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瑪瑙:為結晶石英、石髓及蛋白石所混合而成的礦物。有紅、白、灰各色相間,成平行環狀波紋,中心部的空隙常附有石英結晶,可作飾物。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美女。如:「嬌娃」。
稱嬰兒、小孩子。如:「娃娃」、「胖娃」、「男娃」、「女娃兒」。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樹木的枝條。如:「枝柯」。
斧柄。如:「執柯」。
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