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5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資料庫查詢時間:281.2602 ms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衛視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衛星電視的縮稱。參見「衛星電視」條。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看、查看。如:「注視」、「凝視」、「監視」、「巡視」、「訪視」。
看待、對待。如:「忽視」、「重視」、「一視同仁」、「視死如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保護、防守。如:「保衛」、「防衛」、「自衛」。
擔任防衛工作的人。如:「侍衛」、「護衛」、「他是這間工廠的守衛。」
衛生:A>乾淨、清潔。如:「這家店的東西非常衛生。」B>泛指與保護生命安全有關的醫療或環保等事物。如:「衛生所」。
衛星:環繞行星運轉的星球。如月球是地球的衛星。
脫口秀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y Springer Show,台譯《傑瑞史賓格脫口秀》)等眾多節目。在華人世界比較為人所知的有鳳凰衛視的《魯豫有約》、香港無綫電視的《志雲飯局》,和台灣中天電視的《康熙來了》等。電視網熱衷於脫口秀,是因為其總體來說製作費用低廉。然而,其成功與否,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主持人的個性;也正是這一點,甚至使主持人成為價值不菲的商品。
衛星電視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透過人造衛星來傳送電視訊號的電視節目。縮稱為「衛視」。由電視臺將節目以電波發射到電視衛星,經過變頻後再由電波傳送到地面,由各家庭接收。衛星電視向地面傳送的電波,容易受雲層及風雨雪的影響,而造成接收不良的現象。也稱為「直播電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