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4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資料庫查詢時間:406.249 ms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褚士瑩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褚士瑩,在台大念政治,埃及開羅念新聞,美國哈佛念公共關係,已走過八十幾個國家。17歲開始,即過著遊牧民族的生活,去過密克羅尼西亞、外蒙古、烏茲別克、以色列、土耳其、希臘、南斯拉夫、北非......等多國。拍過喜餅、飲料廣告,主持過電視及廣播節目。在台停留期間從事媒體教學,翻譯及各種 文字工作,偏好冷凍伏特加學習語言和耗體力的運動。對於上班族來說,旅行是奢侈的享受,更是一年一度最教人期待的大事,因為一般人沒錢、也沒閒,只有趁著一年7天、10天的年假,脫離煩悶的工作環境,一圓海外旅遊的夢想。不過,對於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光潔似玉的美石。如:「充耳琇瑩」。
形容光潔、透明如玉。如:「晶瑩」、「清瑩」、「瑩澤」、「瑩然」。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1.以絲綿鋪衣。《玉篇.衣部》:「褚,裝衣也。」漢.史游〈急就篇〉:「襜褕袷複褶褲褌。」唐.顏師古.注:「褚之以綿曰複。」
2.貯藏。《左傳.襄公三十年》:「取我衣冠而褚之。」
1.口袋。《莊子.至樂》:「褚小者不可以懷大,綆短者不可汲深。」《南史.卷七六.隱逸傳下.張孝秀傳》:「有商人置諸褚中,展轉入東林。」
2.姓。如漢代有褚大。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古代貴族階級中最低的一級。如:「天子、諸侯、大夫、士」。
四民之一。指讀書人、知識分子。如:「士、農、工、商」。
對人的美稱。如:「志士」、「勇士」、「女士」、「男士」、「各界人士」。
軍階之一,尉級以下。如:「上士」、「中士」、「下士」。
軍人。如:「士兵」、「士氣」、「身先士卒」。
某些技術人員。如:「護士」、「技士」、「助產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