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16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資料庫查詢時間:984.416 ms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嘉義市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城市名。為我國第二級行政區,位於臺灣西南部。北回歸線通過市南,為西南部交通及農工業中心。
嘉義市文化局音樂廳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機構。民國八十一年〈1992〉七月一日奉准成立,民國八十二年〈1993〉二月廿七日正式開館營運。原名「嘉義市立文化中心」,民國八十六年〈1997〉十二月一日改制隸屬於「嘉義市政府文化局」。其音樂廳開放租借作為戲劇、音樂、舞蹈及電影等演出活動。地址:嘉義市忠孝路275號。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公正合宜的道理。如:「正義」、「義不容辭」、「義無反顧」、「仗義直言」。
行為合乎正義或公益的。如:「義舉」、「義行」、「義士」、「義演」、「義賣」、「義診」。
意思。如:「意義」、「含義」、「釋義」、「微言大義」。
無血緣關係或名義上的」。如:「義父」、「義母」、「義子」。
人工製造、的。如:「義齒」、「義肢」。
義大利的簡稱。如:「德義軍事同盟」。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美好。如:「嘉賓」、「嘉餚」、「嘉言」、「嘉名」。
讚美。如:「嘉許」、「嘉獎」、「勇氣可嘉」。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物品買賣交易的場所。如:「市場」、「股市」、「市集」、「夜市」。
人口集中,工商業發達的地區。如:「都市」、「城市」。
行政區域劃分的名稱。如:「臺北市」、「高雄市」、「臺中市」。
嘉義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2.城市名。參見「嘉義市」條。
未竟事務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004)。深層溝通技術應用於成人心理健康諮商效能之研究。國立嘉義大學家庭教育研究所碩士論文,未出版,嘉義市
國立嘉義高工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原為嘉義簡易商工學校。十一年改稱嘉義商工專修學校,二十七年,改為嘉義專修工業學校。民國三十四年改為嘉義市初級工業職業學校。四十年嘉市併縣,改為縣立初工,歷任校長計為莊君地、張清祺、江海受﹝代理﹞、張振文謝鴻軒熊茂生﹝代理﹞、吳篤志、羅樹聲、周肇煒等先生。四十四年縣工歸併省立。自縣工歸併本校後,原縣工地點改設第二校舍,開始接受美援,舉辦單位行業訓練,使學生得有專精技能,以應工業實業需要,奉令舉辦實用技藝訓練中心,開辦各類短期訓練班,藉使失業青年得有一技之長。四十九年八月,開始招收化驗科女生一班,此為全省省立工業職業學校招...
北回歸線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地球上一條假想的緯線。約在北緯二十三度半,北半球夏至時,太陽直射此線。政府在該線經過的嘉義縣水上鄉、花蓮縣瑞穗鄉及臺東縣長濱鄉設有「北回歸線標」。
國立嘉義家職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本校座落於嘉義市東區體育場西北側體育路上,附近中小學林立,文風鼎盛,人文薈粹,學校環境非常優雅、設備充足,師資良好,是學生陶冶氣質、培養知識,技能的好場所,並且也是全國唯一的純粹女子家事職業學校。目錄1 英文名稱2 校訓3 校徽4 學院系所5 校史6 交通資訊7 參考資料 英文名稱National Chiayi Senior High School 校訓溫 溫以存性,溫以事長。溫以敦親,溫以和眾。恭 恭以待人,恭以治國。恭以成學,恭以報國。勤 勤以補拙,勤以克難。勤以修業,勤以圖強。儉 儉以養廉,儉以格用。儉以齊家,儉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