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372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國立民雄農工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供本鄉休閒運動的最佳場所。蘇校長尤其重視教職員工自強活動,學校同仁藉著聯誼,不但增進彼此了解而且有助業務之推展。他強調的公事制度化,處事重視原則,無形中減少了同仁間無謂之紛擾及摩擦,並營造更和協校園氣氛。民國七十六年八月一日全省九班以下綜合高中奉令一律更改為完全職業學校。至此本校校名再更改為「台灣省立民雄高級農工職業學校」。民國七十九年八月,蘇校長他調,汪榮哲先生接長本校迄今。校務於既有的基礎上,穩定中求發展。民國八十年成立校友會,以聯繫校友情誼及經驗與資訊的分享。並逐年增建各科實習工場,推動行政電腦化,圖書館自動化暨增...
策進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謀劃推進。如:「他負責策進本公司研究發展的業務。」
國立台中科技大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7年 6月 完成徵收第二校區土地(今 南屯校區),約8公頃。2000年 2月 配合臺灣省政府功能業務與組織調整政策,改隸為「國立臺中高級護理助產職業學校」。2002年8月 升格為「國立臺中護理專科學校」。2011年12月1日 「國立臺中技術學院」整合臺中護校改制為「國立臺中科技大學」,中護改為「國立臺中科技大學民生校區」。國立臺中科技大學2011年 5月25日 獲教育部核准,改名國立台中科技大學並籌備半年[1]。2011年 12月1日 「國立臺中技術學院」整合「國立臺中護理專科學校」改制為「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遙控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2.比喻主事者不在現場,而透過電訊或代理人操控。如:「董事長雖不在國內,但每天透過電話遙控公司業務。」
行醫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執行醫生業務。《儒林外史》第三四回:「他家祖上幾十代行醫,󱱬積陰德,家裡也掙了許多田產。」《紅樓夢》第一○回:「賈政道:『人家原不是混飯吃久慣行醫的人。』」
工廠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由機器、工人將原料或半成品,製造成成品的工作場所,通常包括工作、業務、管理等部門。
行政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3.公共機關業務的推行與管理。
保全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2.保全業所執行的確保國民生命、財產安全的業務。[例]現在許多商家都聘請保全人員在賣場執行保全工作。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愛者愛人也,醫事人員須富愛心與同情心,照顧病患,不辭辛勞。精:精者精確也,醫事人員須經於本身所所從事業務,求其正確,避免錯誤。誠:誠者誠實也,醫事人員須立心誠實,不為虛偽之報導,以維護病人之健康安全。醫療的工作是一種團隊的工作,要達到完善的醫療服務,除了以醫師為主體外,尚需要其他相關醫事部門來配合才能相輔相成,尤其現代人們都追求高品質的醫療服務。本校創立之宗旨,在培養醫技專業人才,服務人群。十一月十二日醫師節為 國父孫中山先生誕辰,為紀念這位仁心仁術的名醫,因而選定這日為本校校慶,期許同學報效社會,彰顯創校宗旨。本校向來...
協理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稱公司、企業中協助經理執行業務的人。[例]她擔任協理已經三年了,一直是經理得力的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