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372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資料庫查詢時間:375.005 ms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推展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推行發展。[例]公司派他到國外考察並負責推展國外的業務
工業連鎖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廠商與廠商間基於業務上的需要所做的一切接觸,舉凡資訊的交換、資金的往來,以及各種服務的提供等都是。
Apple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7年1月9日在舊金山Macworld Expo上宣佈改為現名。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特尼亞庫比蒂諾,核心業務是電子科技產品,目前全球電腦市場佔有率為7.96%[來源請求]。蘋果的Apple II於1970年代助長了個人電腦革命,其後的Macintosh接力於1980年代持續發展。最知名的產品是其出品的Apple II、Macintosh電腦、iPod音樂播放器、iTunes商店、iphone手機和iPad平板電腦等。它在高科技企業中以創新而聞名。 歷史 成立前在創立電腦前,創始人之一沃茲已經是一個電子學駭客,自1975年,他...
躍升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跳升。形容急速竄升。[例]由於他工作認真努力,不久就躍升為業務部經理。
中輟生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中輟生 定義  為「中途輟學生」之簡稱,乃指國民小學及國民中學之學生有下列任一情形:未經請假、不明原因未到校上課達三日以上轉學生未向轉入學校報到學期開學後未到校註冊之學生 相關法規 國民中小學中途輟學學生通報及復學輔導辦法國民教育法施行細則強迫入學條例施行細則兒童及少年福利法少年事件處理法施行細則 通報中輟系統網站 教育部中輟生通報及復學系統:由國民中小學中輟業務相關之人員(註冊、生教、輔導)定期或發生學生中輟時,上網填報資料,俾利後續追蹤輔導。
國立臺中高農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館),隔年成立觀光事業科。1998年4月徵收建中街校地1.502公頃。2000年2月因臺灣省政府功能業務與組織調整,改名「國立臺中高級農業職業學校」。9月獲行政院農委會撥用大肚鄉(今大肚區)井子頭段土地96公頃,為第三校區(實習林場)。2002年4月18日接收臺中市東區頂橋子頭段四筆國有土地,共0.0777公頃。2003年-2005年中華民國財政部國有財產局陸續收回台中市惠來厝段土地;並移撥惠來厝、水源段土地予臺中市政府。2004年8月15日成立中農獅子會及少獅會。2012年校務會議通過將改為國立中興大學的附屬技職學校,...
匯兌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不直接輸送現金,而透過匯票、電話、甚至是網路平臺等各種工具,以委託支付或債權讓與的方式,清算不同地區間借貸關係的金融業務。可分為國內匯兌和國外匯兌。
行政組織的型態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line type organization)。型態式從上而下,採層級節制原則。每層級單位所管轄的業務性質與下一層級相同,業務範圍則隨層次降低而縮小,並須對上層直屬單位負責。(註一) 功能式組織(functional type organization)功能式組織(functional type organization)又稱幕僚式組織(staff organization)。是以工作性質來畫分工作範圍和職能,也就是一個行政機關會劃分為若干部門,...
銜命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奉命。[例]他銜命視察分公司的業務狀況。
營業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2.經營業務。指經商、做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