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372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銳意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意志堅決。[例]公司在他銳意的改革下,業務已逐漸步上軌道了。
配角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2.比喻次要的人或指做輔助工作的人。[例]他不甘於總是居於配角的地位,才積極爭取擔任此次業務計畫的負責人。
執掌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掌管、管理。[例]自從由他執掌以來,公司業務便蒸蒸日上。
掌舵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3.主持大計。如:「公司的業務自始至終都由他一人掌舵。」也作「把舵」。
電腦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數位相機、遊戲機等生活用品之中。甚至自動驗票機、ATM終端機的控制、顧客管理、財務管理等,各種企業的業務也都仰賴電腦輔助。這些電腦都是由程式進行運作。電腦在組成上形式不一,早期電腦的體積足有一間房屋的大小,而今天某些嵌入式電腦可能比一副撲克牌還小。當然,即使在今天依然有大量體積龐大的巨型電腦為特別的科學計算或面向大型組織的事務處理需求服務。比較小的,為個人應用而設計的稱為微型電腦,在中國地區簡稱為「微機」。我們今天在日常使用「電腦」一詞時通常也是指此,不過現在電腦最為普遍的應用形式卻是嵌入式,嵌入式電腦通常相對簡單、體積...
巡官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1.警察官職稱之一。職務等階列警佐三階至警佐一階,佩帶一線四星。通常配置於警察分局辦理勤、業務或擔任規模較大派出所的主管。
國立嘉義家職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設「特殊教育實驗班」,招收輕度智障學生 88學年度「特殊教育實驗班」納入正式編制,成立特教組承辦特教業務89年2月改制為「國立嘉義高級家事職業學校」隸屬教育部 89學年度「家政科」改為「餐飲管理科」;「特殊教育實驗班」改名為「綜合職能科」 100學年度 「服裝科」改為「流行服飾科」;「美容科」改為「時尚造型科」 交通資訊自行開車 經由中山高速公路北上/南下至嘉義家職1.下嘉義交流道,往嘉義阿里山方向 -> 北港路(縣159) -> 右轉 世賢路二段 -> 直走 經世賢路四段 到底->接 南興路...
臺灣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3.臺灣省政府功能業務與組織調整前的簡稱。民國八十七年行政院據憲法增修條文第九條,進行臺灣省政府功能業務與組織調整,將其所轄機關分階段併入中央政府,僅留部分單位維持運作。
國立澎湖海事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增設餐飲管理科、資訊科與汽車科,並完成多項國家級技術士檢定場。八十八年七月一日起,因台灣省政府功能業務與組織調整,省立學校併入教育部,並於八十九年二月一日起,奉准改名為〔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九十二年二月林亨華校長榮調國立馬公高級中學,奉教育部之令由教務主任蕭文己先生代理校務,至新校長到任(九十二年八月八日)止,以「臨淵履薄」之精神力求守成。在加強校園四週防護措施之下安全地度過 SARS 危機。九十二年八月第十任校長謝乾坤先生接掌本校,期間致力於校園建築改建,新建綜合教學實習大樓,榮獲工程金質獎,並爭取養殖科...
擴充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擴大、充實。[例]公司看好國際市場的發展潛能,正積極的在海外擴充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