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372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資料庫查詢時間:46.8748 ms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申誡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2.公務員犯輕微過失時所受的處分。[例]他因為業務過失被處以申誡。
菁英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最優秀傑出的人才。[例]王小姐是本公司的業務菁英,由她經手、接洽的生意無往不利。
羽毛未豐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近義:少不更事,乳臭未乾反義:羽毛已豐,羽翼已成辨似: 「羽毛未豐」及「乳臭未乾」都有稚嫩、不成熟的意思。 「羽毛未豐」側重於實力未足;「乳臭未乾」側重於年紀幼小。 羽毛未豐 乳臭未乾 辨似例句 ○ ㄨ 現在公司剛成立,~之前,不宜過度擴張業務。 ㄨ ○ 這個小男孩雖然~,但卻是圍棋界的高手。
求才若渴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形容徵求人才非常懇切急迫。如:「這家公司正積極拓展海外業務而求才若渴,有志者不妨前往應徵。」
國立瑞芳高工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84年),8月日間部增設一年段實用技能班,以紓解本地社會青年求知之渴望,9月停止招生及辦理建教合作班業務。1999年(民國88年),2月本校網路連線全部完成,開始啟用。9月日間部一年級試辦學年學分制。2000年(民國89年),學制改制,定名為國立瑞芳高級工業職業學校。9月因應社會變遷,停止招生建築製圖科並成立資訊科,本學年度起採用登記入學方式。12月4日成立瑞芳高工退休教職員聯誼會。2001年(民國90年),3月29日聯合訪視小組蒞臨本校指導、4月16日民主法治訪視小組蒞臨指導、4月16日偏遠地區職校訪視小組蒞臨指導、4...
群魔亂舞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成群的魔鬼亂跳亂舞。比喻眾多的惡人猖狂作壞事。如:「如今公司裡群魔亂舞,公司的未來發展令人擔憂。」
開展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開闊、推廣。如:「大家一致努力的開展業務,使得公司業績蒸蒸日上。」
巡佐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警察官職稱之一。職務等階列警佐三階至警佐二階,佩帶一線三星。通常配置於警察局或分局執行勤、業務或擔任規模較小派出所的主管。
內容分析研究法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安排分析程序4 關鍵字5 參考資料 目標內容分析研究法用於教育研究時有以下各目標:1.描述現行之實際業務或條件。2.發現重要的或有趣的若干問題或主題之關連性。3.發現教科書或其他出版品內容之難度。4.評鑑教科書導入之偏見或宣傳成份。5.分析學生作業錯誤之形式。6.指認作家之文學風格、概念或信念。7.解釋可能引發某結果、行動或事件之有關因素。 類別1.概念的分析(conceptual analysis):描述概念之精義或一般意義、確認概念之不同意義,或在各種例子中描述概念,如專業觀(professionalism)此教育概...
才幹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做事的能力。[例]董事長欣賞他的才幹,擢升他為業務部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