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113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瀏覽人次:5274 收藏人次:822280
參見「茉」條。
嬰幼兒發展量表     
瀏覽人次:2467 收藏人次:0
嬰幼兒發展量表(Bayley Scale of Infant Development)1960至1970年代的歐美先進國家,因為對心智發展遲緩兒童的教育很重視,於是掀起一股嬰兒測驗熱潮,另一方面,當時對適應困難兒童的特殊教育計畫,也日益盛行。因此,在這些環境氛圍之下,一些新的測驗相繼問世。貝嬰幼兒發展量表,是由貝與其研究團隊,在美國柏克萊大學以嬰幼兒及學前兒童為對象,...
    
瀏覽人次:1070 收藏人次:196112
1.茉所開的花。參見「茉」條。
2.樂曲名。最早源於清乾隆年間。流行全國各地的民間小調。多以讚美茉花來表達男女之間的愛情。各地曲調雖不盡相同,但歌詞大體一致。其中江蘇省的〈茉花〉流行最廣。也稱為〈鮮花調〉。
    
瀏覽人次:897 收藏人次:266600
植物名。木犀科素馨屬,蔓性灌木。其莖柔枝繁,葉闊卵形或闊卵圓形,對生。初夏開白花,稱為「茉花」,單瓣或重瓣,花瓣橢圓形,清香襲人,可作香水或茶種香料,原產印度。也稱為「柰花」。
蓮˙羅賓遜     
瀏覽人次:418 收藏人次:0
蓮‧羅賓遜Marilynne Robinson 生平瑪蓮.羅賓遜(Marilynne Robinson)一九四七年生於美國愛達荷州北部。一九六六年畢業於布朗大學,主修宗教和文學創作,畢業後到法國Rennes城Univesite d'Haute Bretagne大學教授英文一年,在此開始醞釀她的長篇小說《管家》。後回美國繼續在華盛頓大學攻讀博士,同時開始將論文的筆法和詩的文字大量隱喻,以其家鄉為藍本,終寫成小說《管家》,於一九八一年出版,榮獲美...
貝雅多婕(Beatrice)     
瀏覽人次:388 收藏人次:0
紫茉     
瀏覽人次:333 收藏人次:0
植物名。紫茉科紫茉屬,多年生草本。原產於美洲,西印度等熱帶地方。根肥厚,皮色黑,莖節部膨大,高一公尺餘,分枝多而繁茂。葉有柄,對生,呈卵形或心臟形。雄蕊五枚,雌蕊一枚,果實圓形,表面縐縮,熟時呈黑色。種子白色,有粉狀胚乳。也稱為「狀元紅」。
都鐸(Mary Tudor)     
瀏覽人次:291 收藏人次:0
亞學院(美國)     
瀏覽人次:236 收藏人次:0
  茱亞學院於一九○五年以音樂藝術機構的名稱成立,次年開始提供大學部課程;一九四六年與茱利亞研究學院合併為茱利亞音樂學院,一九六八年正式採用現在的校名。
  該校經費來自於州政府預算。行政組織由十五個行政人員共同推行;學術方面由教務長負責,管理、業務及財務方面則由會計長主持。
  根據一九九一年資料,全校師生人數有一千多人,其中包括大學部及研究所學生八百五十人。
  整個校地占地一平方區(block)。該校目前計有一萬九千冊藏書、三萬八千種音樂唱片、以及七十八份總樂譜。
  目前全校設有八個主修科系,分別授予學士、碩士及博士學位。學校上課採二期制,從九...
塊根蘆     
瀏覽人次:235 收藏人次:0
多年生草本,株高20-65公分;莖直立,方形,地下有塊根;單葉,對生,長卵形或闊披針形,波狀緣,長8-15公分,寬3-6公分,先端鈍形,基部楔形或漸狹尖形;花1-3朵,腋生或頂生;花萼短筒形,裂片線狀披針形;花冠粉紫色,喉部濃紫色,漏斗形,5裂;雄蕊4枚,2強,着生花筒喉部;子房上位,細柱形,花柱長約2公分,柱頭小藥匙形;蒴果熟時綠褐色,長角柱形,兩側具縱裂溝,頂端尖;種子近圓形,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