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9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資料庫查詢時間:703.146 ms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衛浴設備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供人盥洗、清潔的設施。如:「洗臉檯、浴缸、馬桶等是基本的衛浴設備。」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保護、防守。如:「保衛」、「防衛」、「自衛」。
擔任防衛工作的人。如:「侍衛」、「護衛」、「他是這間工廠的守衛。」
衛生:A>乾淨、清潔。如:「這家店的東西非常衛生。」B>泛指與保護生命安全有關的醫療或環保等事物。如:「衛生所」。
衛星:環繞行星運轉的星球。如月球是地球的衛星。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完整無缺的。如:「完備」、「齊備」、「兼備」、「求全責備」、「關懷備至」。
事先為可能發生的狀況作處理。如:「準備」、「預備」、「戒備」、「備車」、「備忘」、「有備無患」。
設施、裝置。如:「裝備」、「設備」、「配備」、「軍備」。
盡、皆,充分的意思。如:「備嘗辛苦」、「備受矚目」。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布置、安排。如:「設置」、「擺設」、「設備」、「陳設」、「設施」。
建立、制訂。如:「建設」、「設防」、「設限」。
籌劃。如:「設計」、「設法」。
假想。如:「假設」、「設想」。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洗澡。如:「沐浴」、「淋浴」。
洗澡用的。如:「浴巾」、「浴室」、「浴池」、「浴盆」、「浴帽」。
沉浸。如:「永浴愛河」。
浴血:因受傷而出血很多。形容戰況激烈。如:「三軍浴血作戰,終於獲得最後的勝利。」
設備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1.建築或器物的設置或配備。如:「本校設備完善。」
2.設置軍備防禦敵人。《左傳.桓公十三年》:「君若不鎮撫,其不設備乎?」
3.設立、設置。漢.桓寬《鹽鐵論.刑德》:「今刑法設備而民猶犯之,況無法乎?」
塑鋼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玻璃纖維補強塑膠。在塑膠製品中,加入玻璃纖維補強材料,由於具有鋼鐵材料的韌性,且具有耐化學作用與耐熱等特性,故被稱為「塑鋼」。防鏽、質輕,廣泛被用於遊艇外殼、汽車車體、浴缸、洗衣機外殼、水塔等。[例]現在的衛浴設備多採塑鋼等合成材料製成。 △玻璃鋼
無障礙的校園設計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亦應在黑板兩側設置扶手。4.課桌椅應自復健醫療器材行購置或委請家具行訂製適合肢障學生的課桌椅。(五)衛浴設備供肢障學生使用的廁所、盥洗室、浴室等場所應該考路輪椅的迴旋空間與防止滑跌的扶手。 關鍵字中文關鍵字:身心障礙、肢體障礙、肢體障礙者、無障礙英文關鍵字: Adult-children with physically-disabled father or mother、disability、People with physical disabilities、Accessibility 參考資料黃志成、王麗美、高嘉慧著。...
套房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2.含有整套盥洗衛浴設備的臥房。如:「蜜月套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