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330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資料庫查詢時間:406.2675 ms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連結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1.互相結合。《新唐書.卷一五○.列傳.常袞》:「今西藩盤桓境上,數入寇,若相連結,以乘無備,其變不細,請早圖之。」《三國演義》第五七回:「早有人報到許昌,言劉備有諸葛亮、龐統為謀士,招兵買馬,積草屯糧,連結東吳,早晚必興兵北伐。」
連結程式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指微軟公司Office軟體中的一種工作檔案,由使用者將相關但使用不同的Office應用軟體所產生的文件合併而成。該工作檔案可由整體的方式顯示、儲存、開啟和列印。
鏈接時連結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係指在將各種編譯完成之程式碼鏈結在一起形成可執行之程式時,對程式之識別符,如副程式標號,賦與意義,而不是在編譯原始碼時或在程式執行時再賦予。
連結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樂譜符號名。連結兩個相同音高音符的弧線。也稱為「結合線」。
靜態連結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連結就是在一個程式中轉換符號位址至儲存體的相關位址,當連結發生在程式編譯或鏈接時,就稱為靜態連結,亦稱為早期連結。相反於動態連結。參【早期連結】(early binding)、【動態連結】(dynamic binding)。
HITS,全名為hyperlink-induced topic search,由美國康乃爾大學(Cornell University)教授Jon M. Kleinberg在1997年提出,是一種透過網頁超連結結構來計算網頁名次排行的演算法,可應用於搜尋引擎中決定網頁的重要性,據此將最相關且可靠度高的網頁呈現在查詢結果的頂端。  以下說明HITS的概念:對於某個檢索主題而言,存在一個網頁集合Ss,HITS將Ss中的網頁區分成「權威網頁(authority)」與「匯集網頁(hub)」兩種類型。前者泛指與檢索主題相關且重要、可靠的網頁;後者則定義為同時擁有許多正向連結(forward link)連結...
Kleinberg, J. M. (1999). Authoritative sources in a hyperlinked environment. Journal of the ACM, 46(5), 604-632.
連結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超連結(hyperlink)是一種由某一資訊單元指向另一資訊單元的參考指標,如同文章當中的引文參照一般,可引領讀者在不同資訊單元之間來回穿梭。超連結一詞最早是出現在1960年代美國資訊科學家Ted Nelson (1937-)所發起的仙那度計畫(Project Xanadu),該計畫是世上第一個以在電腦上建構超文件(hypertext)為目標的計畫,此種超文件可以透過超連結串接在一起,能讓人們以非線性的方式出版、閱讀,最終達到將全世界的資訊以超文件的方式彙整起來的理想。
連結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拉邦舞譜動作名詞。連接點是四肢基部連結軀幹的部份,對於其它身體部份而言,是身體上較小的部位連接較大部位之處(如上手臂之連接點是肩部,下手臂之連接點是肘關節)。值得注意的是,在扭轉動作時,連接點是無法執行扭轉動作,扭轉動作產生於連接點以上之身體部位。
Ann Hutchinson《Labanotation: The System of Analyzing and Recording Movement》1977.
連結線(Tie)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微通信網路連結協定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是由數據機製造商Microcom(現今已經被Compaq所收購)所提出的一種數據機通訊協定,根據通訊協定的目的而分為MNP level 1到MNP level 10共十級,其中MNP 1、2、3、4是定義基本的位元傳輸通訊模式和錯誤偵測控制,MNP 5、7、8則是定義資料傳輸的壓縮協定,MNP 6、9、10則是傳輸控制通訊協定。其中以MNP 5最廣泛應用於一般數據機,它是一種使用硬體來動態壓縮要傳輸的資料,使得傳輸效率提升2至5倍,例如使用56 Kbps的數據機傳送一個文字檔案時,實際傳送效率可以達到112 Kbps以上;不過若檔案無法壓縮時,自然無法得到如此的速度。目前ITU的V.42b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