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61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資料庫查詢時間:234.3819 ms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日治時期縱貫鐵路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後,為了有效利用臺灣豐富的物產和資源,規劃全臺內部以及對外的交通運輸網,就變成了第一要務。第一任總督山資紀的首要指示,便是興建基隆港以及縱貫鐵道,而這個日治時期所興建的鐵路就是我們目前所使用的縱貫鐵路雛形。整個縱貫線鐵路,從一八九九年開始,一直到一九O八年全線通車,歷經了十年才完成。 新線加入 山海並進在一九一九年的時候,因為山線鐵路的坡度太大,對長程運輸非常不利,所以又興建了從竹南到彰化的海線鐵路,這樣一來,不停靠台中的火車便可以由海線直接南下。從這時候開始,原本縱貫線鐵路中部路段便以海線為主要幹線,原本的山線變成了...
創造力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1964年以及各種各樣的印記)列舉3類有創造性的個人,"藝術家","鼠尾草"和"開玩笑的人"。保羅樹和布賴恩•克萊格("碰撞事故創造性課",2002年)已經打電話給3類創造性那個結果" aaahhh" ,"啊哈",並且"哈哈" .藝術家建立美麗或者挑戰"aaahhh" .鼠尾草建立想法或者解決辦法("啊哈")並且開玩笑的人引起幽默("哈哈") .在這三位一體裡的信仰者舉行全部必要的3種元素在裡商務並且罐頭鑑定他們總計在方面"真地有創造性" 公司也。一個人也能透過它出現的地方分類創造性。 創造力的評價 創造性可以被...
百分率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作法,避免被商家所欺騙。 關鍵字中文關鍵字:百分率英文關鍵字:Percentage 參考資料註1蔡秉/著。促進理解的認知學習:國小數學學習地圖,2007年初版,頁509~517。高等教育文化事業有限公司。註2 John A. Van De Walle/著,張英傑、周菊美/合譯。中小學數學科教材教法,2005年初版,頁773~774。五南圖書出版股份有限公司。相關教學資源請參考數位教學資源入口網https://isp.moe.edu.tw/resources/search_content.jsp?rno=1627177
地積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位數表來記憶單位大小。 關鍵字中文關鍵字:地積英文關鍵字:Unit of area 參考資料註1蔡秉/著。促進理解的認知學習:國小數學學習地圖,2007年初版,頁473~474。高等教育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日期教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不要的計算方式。 關鍵字中文關鍵字:日期教學英文關鍵字:Date teaching 參考資料註1蔡秉/著。促進理解的認知學習:國小數學學習地圖,2007年初版,頁221~227。高等教育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三點的平面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註1 仲田紀夫/著。小學生數學大疑問,2001年初版,頁72~73。國際村文庫書店有限公司。註2蔡秉/著。促進理解的認知學習:國小數學學習地圖,2007年初版,頁528~530。高等教育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時刻計算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註1) 關鍵字中文關鍵字:時刻計算英文關鍵字:Measuring of time 參考資料註1蔡秉/著。促進理解的認知學習:國小數學學習地圖,2007年初版,頁368~370。高等教育文化事業有限公司。註2 John A. Van De Walle/著,張英傑、周菊美/合譯。中小學數學科教材教法,2005年初版,頁624~627。五南圖書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對稱形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仲田紀夫/著。小學生數學大疑問,2001年初版,頁178~179。國際村文庫書店有限公司。註2蔡秉/著。促進理解的認知學習:國小數學學習地圖,2007年初版,頁531~536。高等教育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英特爾國際科展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蕭季威。動物學三等獎,台中一中陳永康。物理與太空科學三等獎,嘉義高中黃宇晟。數學三等獎,屏東高中王啟。大會團隊三等獎,高雄中學侯宗誠、許德瑋。醫學與健康科學四等獎,台中一中詹宗翰。 網站Intel ISEF
蘇逸平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品/旅遊文學「大自然洗滌心靈」,希代出版。青春小品「南方夏日有鈴聲」,博覽出版。愛情短篇「暗戀」,松出版。永遠的艾琳娜,長篇愛情 松崗 2001/06/15 (已絕版)。楚星箭戰紀(1)荊楚皇族 風雲時代 2001/10/15。花琪森林電視公司,寫實奇情,法蘭克福 2001/10/17。楚星箭戰紀(2)羊城恩仇 代 2001/11/15。我的爆笑高中鴿子籠 ,青春幽默,大慶 2001/11/18。楚星箭戰紀(3)生化天庭 風雲時代 2001/12/15。楚星箭戰紀(4)亂世浮生 風雲時代 2002/01/15。楚星箭戰...